【實用】四年級日記集錦4篇
一天又結束了,你有什么總結呢?不如趁現在好好寫一篇日記。日記怎么寫才合適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四年級日記6篇,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四年級日記 篇1
金秋十月,花果飄香。我們佇立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主席臺前,迎接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老師將我們帶入會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都希望能拿第一。全校學生服裝統一,排著隊伍,在運動場地上做起了大型體操,我們班口號最響亮:“揚帆掌舵,奮勇拼搏,超越夢想,展現自我。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結束了大型廣播體操之后,我們又緊接著開始了緊張的運動會。
當正式宣布大會開始之后,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了賽場,似箭離弦,一個個“劉翔”爭奪第一。
男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沖刺,慢跑,交接而行。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同學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不放棄,永不服輸。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最大的財富,更是將來走的更遠的穩定基石,參加鉛球的比賽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好。他們手中的鉛球,仿佛成了一只只許愿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四年級日記 篇2
當然,在上學期間的學生都避免不了一件事——寫作業。一提起作業,我就煩,討厭,因為作業一布置我就沒時間玩了。(盡管作業是多是少,都影響了學生玩的效果——不過癮)
就像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少,只有預習課文,我可高興啦!因為有時間在qq上和同學聊天了。我只用了兩三分鐘就寫完了,我正想去玩玩電腦的時候,媽媽非常及時地過來了,問我:“作業寫完了嗎?”“寫完啦!”“那好,我以前給你買的`練習冊(包括語文和英語,還有幾套試卷)你快去寫吧!我正愁你沒時間寫呢!”“啊?我不想寫。”“不想?不行!小學不復習怎么辦?到了初中可別后悔啊!快去寫!成天就知道玩玩玩,除了玩還是玩,你寫完了也不能去玩電腦!”我沒辦法,只好低著頭垂頭喪氣地去書桌上寫練習冊。我寫啊寫,從6點寫到7點的時候,就不想再寫下去了,我好累,該休息休息了,我向媽媽提出請求,媽媽卻說:“不可能!今天一定要寫到我規定的地方,否則,你別想去休息!”我只好又硬著頭皮繼續寫,又寫到了8點,媽媽來檢查了,看完了后,她滿意地點點頭,說:“嗯,不錯,寫完了,但是……”媽媽突然裝出一種神秘感,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我急忙問:“是什么?”“嘿嘿!你再寫幾張試卷!”“啊?暈!”接下來,我理所當然地去寫試卷了!一直寫到10點,才去睡覺,好慘呀!
作業啊作業,我到底哪兒惹你啦?
四年級日記 篇3
(一)
7月13號 星期二
街舞是年輕人喜愛的運動,動作的節奏會讓你放松,解除煩惱增添快樂,在假期我去學了街舞,一來鍛煉了生體,也增長了見識。
第一天去,對一切還很陌生,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可是在同學里我認識了一個比我矮的男孩,他是我們年級11班的黃騫,大概在六點的時候,老師開始作準備,做完準備后,開始了街舞的學習,雖然認識兩個人,但是心里總覺得不舒服。
第一天一切陌生心里也緊張,那一天感覺一點都不爽,也不是心中的那么快樂。但是慢慢的也就好了。
在電視里看的那些人跳,覺得很容易,學了之后才知道要跳好一個動作要費很大的勁才能跳好。
教的動作容易但是就是越容易的動作,感覺就越不容易找到,老師告訴我們一個秘訣,閉上眼睛想動作。有些人找到了感覺做順了,跳得好看極了,可是我還是那樣。老師讓我們一起做,一邊喊拍子,一邊看同學的動作,不知怎么的老師看見我了,走到我面前看了看說:“動作放輕松點。”在看看,就站在我面前做,要我在后面學,過了一下,老師說:“好多了,在放輕松點。”可是我無論怎么想辦法,都無法放松下來。可能是第一天的緣故,門外的走廊上站滿了同學的爸爸媽媽。
終于到了休息的時候,媽媽告訴我,這里要怎么放松,休息的時候有十分鐘,但還是感覺過得很快,又做了幾遍,快八點了,老師下課了,同學們和他們的爸爸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只有我沒做好所以被媽媽說,心中一點也不高興,哎,原來街舞也這么無聊!也開始打了退堂鼓的主意,可是為什么他們做的那么好呢?
我在家里琢磨,終于找到了感覺,慢慢的做順了,覺得街舞也是很好玩的!漸漸的也就打消了主意,慢慢的喜歡上街舞,覺得街舞只要放松,只要把動作坐標準,再把節奏掌握好,街舞就不難了。
(二)
7月15號 星期四
講了我第一天的感受,第二的感受,哎!!也不會太好。你會問:“你不是找到了感覺嗎?怎么又不好了?”
哎,其實我講的都是表面的,即便是你都掌握了那些技巧,街舞也沒那么容易學,今天的感受就知道!
今天到那里,只有五點半,一進門向四周望了望,冷靜靜,還沒來幾個人,可是離還有半個多小時才上課,大家交流了一下動作,交流了感受,動作的感覺找到了許多,也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同學也都來了,并且同學都來得比較早,上課了,我習慣性的向窗外看了看,除了我媽媽以外,好像沒有別人的家長了!
“來,我們現在點名”“黃騫”“到”……,名點完了,開始作準備活動,“來我們把上次學的動作練習一次,一,二,三,開始”啊!完了,我怎么又做不好了呢?老師看見我了。“來,停一下,我們看這位同學的動作!”是我?!嘿難到是我做得好?我做了,一做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他們都在笑我!哎,真丟臉。
但是,也不知到怎么,接下來做,老師好象很注意我,但也沒說什么!
今天的動作比昨天要難很多,大家也都沒有做的很好,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做,可是老師還是眉頭緊縮。嘿老師又看見我了,心想,肯定沒什么好事。
“我們在來看看他的的動作。”做完后,老師笑了,但不知是壞笑還是好笑“你們只要做到這種成度就行了!”
哈哈老師表揚我了,男同學都纏這我做。呵呵,這感覺太爽了!!
于是,這一節課也就差不多結束了。開是感覺不爽,可后來還是好了,別說,后來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感覺到的!
(三)
7月17日星期六~7月18日星期天
現在我以習慣了街舞,好象做什么是都要做一下動作似的,連走路都不知不覺的動了起來。動作也放開了,手臂放開到說不出的大。
下午又要上課了,可是今天同學都到得晚一些,還有曠課的,今天老師可沒要我出丑,但是,也沒表揚我。今天的`程序好象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又有一個新同學加入了我們。她的動作,要比我們好得多,所以老師經常要她做示范。
沒意思,老師今天教了三個動作,前兩個動作實在是簡單。可是……第三個動作嗎,嘿嘿,可把我難住了,站在那,有不知道做,看別人的也學不會,哎!可把我為難死了!
不過,也是有人不知道的,可是老師沒讓我做,可是我左邊的就沒那么幸運了!老師專點他做,一邊看他還一邊對我笑了笑。肯定是他給了我面子。
這一兩天的課可實在是沒意思。
(四)
星期一~星期五
我們這個星期的時間有所改變原來是一星期三堂課,現在變成五堂了。在這個星期中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讓我慢慢說來。第一,我們在編舞!
星期一
這是我來得最晚的一次,可是上課也是最晚的一次。老師坐在長凳上,背靠這鏡子,更沒想到的是老師居然抽煙,還吃檳榔。哎,一個年輕帥氣的男孩,染上這兩種東西,實在是可惜。今天,老師還沒有上課時,把我喊去了,說是和我聊天,我感到很驚訝。也難以置信,不過也還好。
今天,老師上課推遲了十分鐘吧。里面除了Hip-Hop的音樂外,就沒什么別的聲音了。大家還是彼此少講話。的是休息。
音樂停了,是老師關掉的,然后起身,“上課”上課了,今天老師教得格外認真,特別是對女孩子。我們跳得也格外認真,今天非常快樂。休息時,男同學都到老師那去了,有說老師壞的有說老師偏心的。總之,老師被煩死了,被迫提前上課。
星期二
昨天老師被煩了之后,我們也漸漸和老師玩開了,和老師成了好朋友,老師也很愿意。
今天老師做了一個舉動,確實很令我們震驚——分排!也就是做得好的站前面,差的往后站。可惜,我被放在倒數第二排。哎!!真是不爽。那時侯我很想打人。不過打不過。
確實剛開始不高興,可是后來慢慢好了。因為休息時老師說:“你是男生中第二好的,黃騫是第一,所以一個在前一個在后面,等你和他一樣好的時候你也站第一排。”這句話雖然普通,但是這句話讓我知道了我和第一還有差距,讓我知道了我的目標——站到第一排去。
回到家,把每天30分中增加到一小時,我一定要站到一排去!!
星期三
今天去早了,閑得無聊,開始踢“足球”果然被老師罵了!開始練習了。老師笑我們,動作千奇百怪的。老師演試了幾遍我們都沒有學會。
說來也怪,還沒做幾分鐘,老師就要我們休息!怪吧。休息時,女的大多是聊天。而男的卻是找老師問動作的要領,我也在問。休息了十多分鐘開始了。果不其然,男同學通過十多分鐘的練習,果然比女生好了,太好了!
男同學基本都會做了,女同學雖然也有會做的,但是還是比我們少。這可讓她們羨慕死了!哈哈!
今天我表現的最好,老師也給予了認可,在跳舞時,老師走到我面前對我笑了笑說:“加油”還豎起了大拇指。我沖老師笑了笑,結果動作做錯了。老師立刻變得非常嚴肅,可把我嚇了一跳,然后他又笑了笑!
(五)
星期一~星期五
今天和上個星期一樣是五堂課,可是是最后一星期了。哎,這可過得真快啊!
星期三
今天我的弟弟也去了。一進門老師就沖我笑了笑,他說今天有禮物要給我!我覺得很納悶。老師怎么會給我禮物?
上課了上課了啊!快點。準備活動,“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你站到二排,周寧我看了一下,站到第一排。這是真的?我站到一排?!哈哈太好了。老師沖我笑了笑,到了休息的時候,老師說:“怎么樣?禮物還好吧?”我沒說話,只是笑了笑。
舞也已經編得差不多了。還有兩三個動作沒學。你可別小看了這兩個動作,這只舞就靠他壓軸。老師說:“這一只舞的節奏有點偏中,高潮出現在后面,壓軸就兩個動作。”可是這兩個動作的難度可不小啊!這節課就學了一個新動作。哎,好難啊!
今天放學有點晚,天色也不好,好象要下雨了似的!幸虧,老爸來接我回家了。這樣我就可以坐小車回家了!
星期四
今天在家就下雨了,心想河那邊是怎樣,我弟弟又跟我去了,過了河,沒有下雨。慢慢的到了上課時,天才暗了下來,然后越來越暗。最終還是下起了暴雨,雷鳴閃電,女同學在里面尖叫。雨一直到下課才停了下來。
今天我在休息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同學,他說他快十四歲了。和我差不多,結果,我知道他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怎么樣,很巧吧。今天已經把動作學完了,簡直是太好了!
終于把動作學完了!
星期五
最后一天!今天家長去了許多,來看看一個學期的成就。我是沒有問題,今天沒有什么事,就是跳了幾遍,還教了幾個動作讓我們練。
要走了,一學期學完了,感覺很有收獲。挺不錯的!和老師說了再見,然后再笑笑,就這樣完了。
說真的,還真有點感到空虛了,感覺沒什么事做一樣!
通過學習街舞,讓我知道人是什么艱難困苦都可以戰勝的,在困難面前不要低頭,而是去勇敢面對它,挑戰他。這才是成功的唯一路途!
四年級日記 篇4
早就聽說青島很美。前幾日,大姨、大姨父和我一同坐大巴來到了青島。一路上,青島的市容市貌讓我耳目一新。汽車沿著海邊走,大海、別墅、高樓、草地、樹木一一映入眼簾,正像人們說的那樣——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青島的一個特色是別墅。那里到處可見不同樣式的美麗房屋,英式、德式、美式等應有盡有。海邊每條路上每座別墅的樣式都不同,更顯得布局巧妙。但是,不論樣式如何,屋頂都是用紅瓦鋪成的。
在青島,新建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矮的七八層,高的幾十層、上百層,許多樓房直沖云霄,氣勢雄偉。聽說青島的房價不低,每平方米最便宜要4000多元,最貴達10000元呢。這些新建筑,為青島增添了無盡的.現代化色彩。
青島的綠化也很有特色,每一條路都栽一種樹,銀杏、五楓、柳樹、松樹各不相同。一眼望去,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讓人賞心悅目。青島的草坪隨處可見,每天都有環衛工人在草地上修整、清除雜草。草坪永遠那么新鮮整潔。
青島有許多廣場,那不是百貨商場,而是真正意義上的廣場。
青島最引人入勝的是大海,最美的還是大海。碧藍色的海倒映著淡藍色的天,一望無際、廣袤無垠。青島人自豪地說:“我們青島人是在海邊趴著長大的。”
青島,一個美麗的城市,一個令人向往的城市。
【四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四年級日記02-11
四年級日記(精選)12-24
小學四年級日記【經典】12-26
【經典】實用的四年級日記12-28
(優選)四年級日記02-24
四年級日記【精品】02-26
【集合】四年級日記03-09
(通用)四年級日記03-09
四年級日記【實用】01-30
四年級日記【精華】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