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四年級日記合集6篇
時間如快馬般匆匆,一天又過去了,在你心中有什么感想呢?需要認真地為此寫一篇日記了。相信許多人會覺得日記很難寫吧,下面是小編精心整理的四年級日記6篇,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四年級日記 篇1
寒假的第一天,我懷揣著激動興奮的心情早早的起床了。
吃早飯的時候,我感到了一些不習慣。因為,像往常,都是爸爸、媽媽跟著我一起吃飯,而今天是我獨自一人吃飯,難免有些寂寞。
我一個人寫著我的寒假作業,感到很落寂,心中浮現出在我的瑯小園的快樂生活:課間自己的伙伴們打趣交談,大家一起做游戲,課上積極發言……唉!這是在寒假中體會不到的一種快樂,一種滋味。
雖然少了集體生活的樂趣,但是我也學會了怎樣合理安排我的'寒假生活。
在寒假中我除了做寒假作業以外,看看課外書,聽聽收音機,彈彈鋼琴,當然我也不忘了欣賞音樂,讓我的寒假生活變得豐富。
我現在也開始復習以前學習過的知識,“查漏補缺”,媽媽說過,寒假暑假不是讓我們瘋玩的,而是讓我們整理復習以前學過的,預習馬上要新學的內容。
馬上要過新年了,在此,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四年級日記 篇2
烈日炎炎,街上的小樹無精打采地彎著腰,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在叫。在這種情況下,來一根冰淇淋當然是我們的`不二選擇。可是為了能吃到安全衛生的冰淇淋,我們全家一致同意:自己制作冰淇淋。晚上,我們一家立即向百一超市進發,選購制作冰淇淋的材料。媽媽挑選了一個漂亮的冰棍模具,我拿了一瓶大號的純牛奶,弟弟就拿了一個“德芙”巧克力(這是給他自己吃的)……這時,爸爸抱著一大堆“旺旺碎冰冰”走過來。我好奇的問:“做冰淇淋需要用到這個嗎?”只見爸爸神秘一笑,說:“把這汁倒進制作的冰淇淋中,不就更甜一點嗎?”
購物完畢,我們匆忙回到家中,開始制作冰淇淋。多虧老媽有先見之明,中午就燒了一鍋綠豆粥,于是我們就決定做“綠豆沙冰淇淋”。我們先把綠豆粥加熱,把綠豆都煮爛,再加一點牛奶,加一勺綿白糖,加一點“旺旺碎冰冰”的汁,就把它分別倒入了4個模具容器中。
第二天,我們終于吃上了自己制作的安全衛生的綠豆沙冰琪淋,真好吃啊!
四年級日記 篇3
野菊花
金秋,萬物都染成了金黃,你瞧,滿山遍野的野菊花正迎著寒冷開發。金燦燦的一片,發出丹淡淡的清香。
清晨,白茫茫的霧中出現了一個身影,一個身穿校服的小姑娘手捧一大束在山上采摘的野菊,邁著輕盈的步伐朝學校走去。她手中那束野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那花瓣上珍珠似的露珠在清晨微弱的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好像在說:“今天是教師節,祝老師節日快樂!”
小姑娘邊走邊想:野菊花,雖然沒有牡丹名貴,沒有玫瑰嬌艷,但它總是默默地裝扮著秋天。我們的'老師就像這無私奉獻的野菊花!我要把親手采摘的野菊花送給敬愛的老師。
小姑娘一想到老師發現野菊花后那驚喜的表情,高興地跑了起來,真恨不得一下子飛到學校去。
四年級日記 篇4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去了新世紀花園練壘球。
我平時雖然力氣大,但是卻不懂投壘球的技巧。總是狠狠的將壘球擲出去或者用力向上拋。結果根本投不遠。所以我決定——在今天下午去小公園練習擲壘球。
說干就干,我穿上鞋,帶著壘球,和爸爸一起出發了。一邊走一邊將壘球拋上去又接住。就這么玩兒呀玩兒,總算來到了小公園。
一來到小公園,我立刻迫不及待的將壘球擲了出去,結果只投了十米多。爸爸見狀,立刻跟我說:“擲壘球需要技巧,你就這么瞎擲,怎么能拋得遠呢?讓我來給你演示演示!”說完爸爸立刻擺好了一個姿勢,又用力將壘球拋了出去。哇!這一拋足足拋了二十幾米!我氣壞了,又用力擲出了壘球,但仍然只擲了十來米。這時,有一個小孩子一直在一旁大喊大叫,我十分心煩,最后只好粗聲粗氣的`命令他閉嘴。他一閉嘴,我的狀態總算好了許多,擲得越來越遠。并擋住了老爸擲得一個球。但是由于天氣炎熱,不一會兒我就汗流浹背了,只得收拾好東西,回家去了。
回家時,我依然悠閑地哼著歌,把壘球拋上拋下的玩兒,玩兒的十分開心。但是在過馬路時,我可沒有拋壘球——這可不是玩兒壘球的時候!大家說呢?
四年級日記 篇5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要讓我們跟爸爸媽媽說一說我的寒假計劃,回到家里做完作業后,我跟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媽媽問我,我的寒假計劃是什么,我想了一想就回答到,放寒假先做寒假作業,把寒假作業做完就可以玩了,可是看電視,玩電腦,還能跟爸爸出去旅游。
爸爸媽媽聽了直搖頭,說,你這樣可不行哦,你再想想應該怎樣計劃,我又想了一會兒,我說:“放寒假后,
一、我爭取在春節之前完成所有的寒假作業,每天上午都要做寒假作業,下午做爸爸媽媽安排的`課外作業。
二、我每天堅持一個小時的體能煅煉。
三、我保證寒假期間不睡懶覺。
四、在寒假期間每天都寫日記,把每天的事情都寫下來。
五、我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做家務。”爸爸媽媽聽了笑了,爸爸問,還有六嗎?我說:“有,
六、聽爺爺奶奶的話,尊敬長輩。
七、晚上準時睡覺不影響大家休息。”爸爸說,差不多了,大家睡吧。可是我的動畫片還沒看完呢,我很生氣的說:我動畫片還沒看完呢,爸爸說,你剛才還說不影響大家休息呢,怎么這么快就忘了?我說:“現在還沒到寒假呀。”
嘻嘻,爸爸被我問倒了,我繼續看我的動畫片,看完了一集我也睡覺了。
四年級日記 篇6
8月6日早晨,我和爸爸來到南安路88號參加學校組織的“紅色之旅”活動。路上,爸爸講述了中日戰爭的歷史。告訴我,舊中國由于貧窮落后,所以被日本侵略。
走進教育基地的大門,一進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雕像。雕像是一家三口,爺爺坐在凳子上正在給孫子講故事,旁邊的父親在認真的傾聽,雕像前的大理石名牌上面寫著:金山衛日軍登陸處,我往右望了望,看見有一間房子,我進去蓋了章,就和爸爸一起去“朱漆大門”,我叫了一聲:“哇。”這個門也“喊”了一聲:“哇。”我想:這門竟然有這么大的回聲啊。我和爸爸走出這道門,我發現后面有樓梯,我對爸爸說:“我們去樓上看看吧!”于是爸爸和我走上了樓梯,往兩邊看了看,忽然發現站臺上有大約八九臺大炮,我跑了過去,摸了摸其中一臺大炮,我想:這一定是新中國成立以前打仗時用的。
我和爸爸走下樓梯,來到了一條長廊,上面講述了1937年時,日軍從金山衛登陸,并殘害無辜的場面,還有中國守軍奮勇戰斗的場景。我認認真真的看了起來,心里感到很沉重。我們又到了一個小亭子,里面有一臺銅鐘,我上去用銅椎敲了起來,鐘立即“咚咚”響了起來,這個聲音好像是說:“起來,戰斗吧,保衛我們的家園。”銅鐘的旁邊有一個戰士,他左手提著槍,右手握著一個手榴彈,面容很堅毅地望著前方,好像很投入戰斗似的`。我想:雖然當時我們國家很落后,但是,正是有這樣的千萬的奮不顧身的戰士,我們才擊敗了強大的敵人。我懷著崇敬的心情和雕像合了影,心里默念:一定要好好學習,建設好祖國!不讓歷史重演。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中午了,我和爸爸走出這個教育基地,看到還有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走進了這個教育基地,我看到周圍熙熙攘攘的街道,更加覺得和平的可貴。
【四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四年級日記02-11
四年級日記(精選)12-24
小學四年級日記【經典】12-26
【經典】實用的四年級日記12-28
(優選)四年級日記02-24
四年級日記【精品】02-26
【集合】四年級日記03-09
(通用)四年級日記03-09
四年級日記【實用】01-30
四年級日記【精華】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