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日記【必備7篇】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結束了,這一天里,大家身邊一定有一些有趣的見聞吧,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寫一篇日記了。那么寫日記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二年級日記7篇,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二年級日記 篇1
今天父親開著車回家了,我又背著書包獨自走到了校門口,呆望著陌生的陌生。突然內心有種莫名其妙的喜悅,我想我可以如愿所償——我終于一個人了。我走進了學校,為了找一個人,我的朋友,一個和我一起學習了9年的朋友,我不緊不慢地走向寢室樓,走向可能有他的地方,我心里正在擔心是否他已離開。不過,上天對我還是寬裕的,我不費吹灰之力的看到了他,他正從寢室出來,并和他媽媽在一起,我想我午飯有著落了。正如心里想的一樣,我們一起坐著車再打了的到有意思,我算是舊地重游了。我不說和誰來過,也不說什么時候來過,一切仿佛如昨天一樣,我再一次做到了那一靠墻壁的位置,我享受著回憶給我帶來的點點滴滴。
吃完午飯,朋友的媽媽離開回家了,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們也出去了,出去后沒有任何安排,只好到處走走,就一直走,也有來回的走,甚至不知道來回了多少遍,我們走了很長一段路。我的目光在每段路中急切的掃描著每一個建筑,我希望能買到我想要的東西。是送給別人的禮物。
幾乎快到一點的時候,我們回到了學校,班級里才三四個人頭。我隨便找了個位置放下了書包,匆匆地又走出去,我們到了食堂,食堂每張桌子配四把椅子,食堂里靜悄悄的,除了過往的人以外,坐下聊天的就只有我們倆人。就這樣,我們聊了一個下午。
時間一秒秒,不怕死地往前走。差不多四點半我和他就各自奔往自己的班級了,說起來在同學堆里,我算是混的最差了。中考的'時候,蝦有蝦路,各顯神通。有的人每次月考都不及格,中考竟然有600多分數,這種超長發揮,我不敢做什么表態了,我已經弱到了沒有資格質疑別人的地步。接下來是最可怕的事,我到了所在教室,迎接我的是數十雙異樣的刺眼的眼光,讓你渾身不舒服。我坐到凳子上,在老師來之前,沒說一句話。
從來沒有獨自面對這么龐大的陌生群體,內心告訴我是不是要更主動點對人家交流,不過,我這么一個人,能與這幫人有什么共同語言呢,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難以想象,我居然還要在這里呆上三年。像我這么宅的男孩,12天就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了。說起2班,我打小就與“2”這字結緣,我在小學時,就一直是2班的,10220xx02402……到了初三依然是702802,不過到了初三我才翻了個身,到了4班。這下子,又讓我歸屬在了“二”這個字眼上面,我確實與它有些“塵緣未了”啊……
晚上寢室是特別會吵,比我想象的還麻煩多了。吵得我睡不著覺,而我又不是一個喜歡開口讓別人住口的人,我只好不耐煩的等著。等,真不是個滋味,那好像是一種煎熬,是一種痛苦,夢鄉在呼喚我,而我卻不能與其陪伴。唉,想起了在家的生活,想起了在家可以躺在床上,透過窗,深深凝望滿天星斗,然后在不知不覺中入睡。越是這樣想,耳旁的說話聲就越響,他們的話題是無聊透頂的,盡管如此,也有吐不完的口水,無語!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又讓我聯想到未來三年的高中生活,我可真期待一個屬于我的“十八歲的天空”。
很困很困了,還是吵得讓人睡不著,大概是十一點左右吧,還是那漫天的聲音,受不了。要是有人陪我就好了……想起了早上那句神氣的話。
二年級日記 篇2
這個星期四和星期五,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有,60米跑步,有合作運水,有趕小豬,還有抱球接力。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我比賽的是60米跑步。我和同學們一起站在了起跑線上,只聽到一聲槍響,我就飛快的向前沖,可是我就沖不上去。還是旁邊的同學真的跑的`太快了,我用了所有的力氣,結果我跑了第三名。
接下去我比賽完了所有的項目,對于今日的成績我感到還是不夠優秀。同學們比賽的可開心了。
二年級日記 篇3
12月20日星期六晴
午睡時,爸爸給我讀了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有一個強盜會偷東西》。
這個故事講了一個強盜把別人的美好的東西占為己有。他偷了小檸檬的.顏色,小茉莉的香味,小狐貍的微笑和住在小羊心里柔軟的云朵。
他偷的東西很快就枯萎了。他懊悔地叫道:“為什么每一回都是這樣?”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傳來:“東西終究是人家的,你是得不到的,你只能靠自己獲得。”一個小女孩說,“走,跟我承認錯誤,把東西還給主人。”
于是,強盜就像一個小孩似的,跟著小女孩去還東西了。
村民們舉辦了歡迎會,請強盜坐到貴賓席上。強盜從來沒有這么快樂過。
爸爸告訴我,雖然我現在還小,不懂,但也要記住。不要總想著從生活中獲取想要的東西,要體會生活中美好的東西,那么美好就會生長在心里。
二年級日記 篇4
太陽和月亮是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開始太陽哥哥從東方升起,從西方落下來,他對月亮弟弟說:“該你去了。”月亮弟弟說:“好。”月亮趕緊飛上天和星星弟弟玩,他們一起對我們咪咪笑。
到了第二天太陽就又去了。
二年級日記 篇5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紅石公園放風箏。
來到紅石湖公園,我看到天空飄著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燕子的、老鷹的、喜羊羊的,各種各樣,美麗極。我的是金魚風箏。
開始放風箏!我拿著風箏,爸爸拿著線軸,我們一起向前奔跑,爸爸大喊一聲:“放!”我把風箏向上一拋,風箏飛起來,爸爸慢慢放線,風箏越飛越高。你瞧,它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一會兒向上升,一會兒向下降,像是在水中自由的'游泳,那么有趣。
放著放著,我感覺自己也變成一只風箏,正飛向美麗的藍天,和風箏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二年級日記 篇6
前天我的姑姑從集市上買來了兩條小魚,我高興極了!
這是兩條熱帶魚,長著黑寶石似的大眼睛。即使在漆黑寒冷的夜晚也能閃閃發亮。他們還有一個胖乎乎的身子,像一個大氣球。小雨很靈敏,我的手剛碰到水面它們就匆匆忙忙的游開了。其中一條魚叫孔雀魚,它的尾巴好像一把扇子似的擺來擺去。像在給旁邊的小魚扇風呢!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走到魚缸前剛把手伸進水里時,那兩條可愛的小魚突然躍出水面,像在給人表演呢!
我經常給小魚喂食。每當我把面包屑均勻的灑在水面上的`時候,小魚們就不緊不慢地圍過來,咬下一點,再慢慢地吞咽。看,它的尾巴還在水中四處擺動,像在說:“太好吃了!”
我的小魚真可愛,我喜歡它!
二年級日記 篇7
國慶節放假第一天,別人家的小孩都出去玩,我卻要到少年宮,去參加圍棋考級。
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去了考場。到了少年宮門口,那里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小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準備迎接比賽。
九點整,比賽準時開始。第一局我輸了。因為我只占了棋面的四個角,耽誤了占領中間的.地方,被對手占去了很大的一塊領地。接下來幾局,我走得都比較順利,對手也比較弱,我發揮得很好。
可能正是這樣,到了最后一局,我有點松懈了。可偏偏又遇到了一個三級的高手。開局我就被他壓制著,怎么也沖不出來,到最后輸得很慘。
所以,這次考級,我只進了兩級,從五級普升到三級。回到家后,爸爸鼓勵我說:“沒關系,再接再厲,下次努力!”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精選]二年級的日記05-1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優秀)二年級日記01-24
二年級日記(薦)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