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初三日記集合七篇
一天的時間眼看就要結束了,這一天里,有沒有哪件事或某個人觸動到我們呢?立即行動起來寫一篇日記吧。相信許多人會覺得日記很難寫吧,以下是小編整理的初三日記8篇,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初三日記 篇1
今天是大年初三,昨天舅舅來了我們家,晚上去了婆婆家拜年。看到了小弟弟和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啊,小弟弟是大舅舅的孩子,而小妹妹是小舅舅的孩子,小弟弟比小妹妹要小一個多月,都才虛歲三歲左右,正是最可愛的時候,胖乎乎的.。看到他(她)們可愛的擺各種動作,心情也回好很多吧。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所以他們現在真的是集萬千寵愛于一身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叔叔,阿姨啊,還有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希望他們能快快的長大,幸福的成長,也許長大后會有有許多的煩惱,但是我們還是給他們最好的祝福。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希望啊!
過年已經過了兩天了,還是每天窩在家里,不想出去,也許我們真是越來越懶了。今天下午阿姨他們出發去云南了,本來是兩家打算好一起出去旅游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家不去了。希望阿姨他們一路順風啊。
我發現我同學是錯的,什么XX年我們屬牛的運氣不好啊,我看是XX年我們屬牛的運氣不好才對吧,過年才不過三天,我已經和爸爸吵了兩架了,現在還在冷戰中。
明天要去奶奶家了,已經好久沒去奶奶家了,還挺想他們兩個老人家的,不知道奶奶最近身體好不好。
初三日記 篇2
20xx年12月9日周五
英語竟然落下一項作業!昨晚還發短信和司琪核對過呢……
回頭看她,這家伙也正慌亂地摸著自己的臉,姿態僵硬緊張,寫初三生活印象最深的事的作文:我的初三日記。我們一起央求課代表大虛,讓她晚些時候再收作業。接下來一通狂補亂抄,七十多個詞組,在最短的時間內全部搞掂,字母寫得像要飛天。
作業。沒完沒了的作業。它是我的統.治者。每天我都為它辛苦,為它忙碌,還要為它擔驚受怕。大人們心情不好可以喝酒,可以逛街,可以請假不上班,可以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干。我們心情不好,可以不寫作業嗎?可以不來上學嗎?可以獲準痛痛快快地玩一天嗎?
林遙打來電話,要請我吃飯。我說你這人是抽瘋型,你郁悶時,找你找不著:你心情好了,別人想躲也躲不開。
寫了兩篇漫評,《天空上有沒有紅茶沙龍》和《比遠方更遠的地方》。
放學時MP3找不到了。木汐、司琪、安然幫著我翻箱倒柜,郁道銀和猴子也假模假式地四處尋摸。九桃從擁擠的過道艱難地挪過來,帶著惡作劇的神情說:”你肯定玩筆仙后說‘鬼’字了,看看吧,筆仙懲罰你呢。”我說你少在這兒妖言惑眾啦。
回家的路上,一模口袋,“愛國者”好端端地在。晚上,司琪發來短信:“梨,你的小三兒找到沒有?”我說就在我口袋里。她說:“唉,孩子傻,沒辦法,看你奶奶我多關心你。”回復她:“你奶奶我謝你的關心。”
清理收件箱,發現和死黨間這樣貧里貧氣的短信還真不少,笑著一一刪掉了。
開始整理詩集。看到那些年幼的詩歌,就仿佛看到1l歲的我在田野上歡快地奔跑,耳邊風聲陣陣。
光潔如夢的童年,像一段甜蔗,時間一點點地啃食了它。所有的風都吹向它,把芳香帶到這里、那里。所有的芳香,這里那里的,都屬于記憶。而記憶,又屬于誰呢?
20xx年12月12日周三
今天的霧很大,濃得嗆人。濕冷冷的霧氣,沿著風的軌跡從身邊颯然而過,排山倒海的感覺。能見度很低。我幾乎是亦步亦趨地往學校騎,覺得空茫之中的人,都有點像鬼影。
剛進教室,W迎了上來,勾住我的胳膊說:“人家很郁悶啦,抱一個,親一介啦!”“哎喲,酸死人那……”我一邊拉扯著她,一邊做嘔吐狀,“吐啊……”啊字的長音還沒落下,九桃在座位上向我招手:“哥,哥啊,借你的監測用一下。”
我扔下W,擠到九桃的課桌前警告她:“你現在叫哥叫得越來越順口了,哪天我的'性別怕是真要被你改了去啦。”申申在一旁接過話:“9494,還是我好,一直叫你乖女兒,充分尊重你的性別。”我“啊咧——切——”地吐了一些奇怪的象聲詞,收語文作業去了。
帶了一根火腿,就著白水,潦草地吃了,食不知味。
筆仙已成為我們班的全民游戲,每天下課,都有入神頭鬼臉地在玩。紙上寫的問題大多無聊,比如,H是男還是女,H最喜歡誰,L是人還是妖,誰和誰比較般配……郁道銀忍無可忍地說:“一幫八卦女,你們玩得有點品味行不行啊。”木汐最初說什么也不玩,她說她只相信科學,可禁不住眾人的蠱惑,被拉下了水。現在數她玩得最上癮,嘴里念念叨叨的總像在招魂。
除了筆仙,最近班里還流行一首把《小燕子》改了詞的歌曲——
小ZZ,四點五,
圓圓的腦袋肚皮鼓。
我問ZZ你為啥飛,
ZZ說,你是我爹你最清楚……
ZZ乃我班一不尋常之人。
這首歌目前已達到普及的程度。有一天猴子在樓道里唱,被別班的老師聽見,當即笑道,這個唱小燕子的,一定是12班的,沒跑!
暗色的情緒就在這種叮當作響的熱忱和可愛之中,漸漸輕快起來。這個世界有時太過沉悶,很多陰影都被無限地夸大,很多人都喜歡上演哭泣的游戲。可我很幸福。我有這樣一些真純的朋友,他們讓我呼吸到了另外一種空氣
初三日記 篇3
初三對于曾經的我來說是一種可怕的存在。傳說,初三的學生面對的是惡浪般讓人無招架之力的考試、超級繁重的作業、碩大的書包,與兩只有蔓延到下巴嫌疑的“熊貓眼”。
當然這種“傳說”有夸大現實的嫌疑,不過若是去掉一些形容詞,初三生活的輪廓已經基本呈現在你眼前了。
剛剛步人初三的我,懷揣一顆緊張又十分期待的心,還算圓滿地考完了第一次重要的考試——摸底考。這次考試給了我一定的信心,讓我對于“傳說”的緊張感有了點點的平復。于是,在開學的頭一個星期,我感覺一切都好。
初三,第五門主科也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化學;這門學科,接觸起來并不困難。我很快對它產生了興趣,并且讓它成為了我的優勢科目。多了一門主科,就意味著多了一門作業,正如前面所說的,開始似乎一切都在順利進行,但是,多交一項作業的弊端漸漸顯露出來了。
初三的第二個星期,作業量開始穩步上升;第三周、第四周,一個月過去了,作業和考試像沸水冒泡一樣蜂擁而出,愈發勇猛,來勢洶洶。面對這些有著向“傳說”發展趨勢的情況,我終于意識到,初三生活可不是輕輕松松的。
漸漸地,由于按照以前的作息安排學習,我無法保證按時完成計劃的內容,每天為了完成所有的作業不得不到凌晨時才睡覺。畢竟,我不是夜貓子,時間一長,聽課效率不如以前,最糟糕的是——我的成績開始有下滑的危險!
終于有了危機感的我開始做自我分析——回家一定要先寫作業,不能像原來那樣先休息一會才動筆了;寫作業的時候也不可以東摸摸西碰碰,一定要抓緊時間;平時在學校爭取多完成些作業,這樣回家學習的時間更多……分析完畢,我不禁感嘆:是要抓緊啊,根本沒有時間容我休閑娛樂呢!
及時的調整,讓我得以穩住了成績下滑的`趨勢,并且逐漸使它上升。這種上升是緩慢的,但在一段時間后,我終于掌握了主動,不再像剛開始那樣成天困得睜不開眼,而是將時間以新的方式安排得游刃有余,不光按時完成每天應做的,還留出一部分富余時間讓自己預習新的內容、消化當天的知識、回顧舊的課程。
第一學期的題海戰術讓我被迫改變了舒適懶散的學習習慣,于是改變后的我得到了不少好處。
第二學期開始了,我信心滿懷又一次踏入校園,驚喜地發現這學期的作業量大大減少,不過都是留給我的自主復習時間。就在我以為初三生活可以有所放松的時候,體育老師又扔來一排響雷——體育標準上升了!
這對于體育不好的我來說是血淋淋的當頭一棒,我痛下決心——不光回家要練體育,在學校,放學后也要練!很快,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放學后沖到操場上,奮力地練習,天快黑了才回家。
初三的下學期,美術、音樂、外教……都沒有了,每天到學校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學習和鍛煉中去,然后帶著一天的收獲,回家細細消化。
看似非常累、非常枯燥,其實是可以提煉出絲絲樂趣的。累的不是我一個人,每個努力的同學都是一樣的。身邊還有老師、家長在鼓勁等等,想到這些的時候,心里還是特別的愉快。每天看著已經寫完的作業,厚厚的筆記,成就感與自豪之情也是實實在在的。
現在的我早已從容看待初三生活,不是嗎?初三生活就是這樣的,雖苦尤甜。
初三就像那浩瀚無垠的學海,我便如那條小小的舟兒,在時而驚濤駭浪,時而平靜無渡的學海中前行——每天都是面對朝陽,意氣風發,向著成功彼岸迸發。
初三日記 篇4
五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 中雨
呃,今天因為下雨,來班里讀書。庭瑜對我說他的表丟了,598元的,他爺爺昨天才送給他的。只能說他倒霉,還假裝不在意。我去拿了掃帚打掃了衛生,小滿同志的位置太不堪入目了。小青濕淋淋的來了,奇怪,她明明帶著傘啊。小青是坐在YY前面的女生,YY尤其喜歡調戲她。小青長的很出眾,個子高挑,苗條,黑色長發飄揚,很漂亮很萌很可愛。小青:“西西你看我一腳濕了,一腳沒濕。”我仔細看,笑道:“你兩腳都濕了。”小滿同志天天發笑瘋,真不明白他在樂些什么,嘻嘻嘻,有什么好笑的嗎。YY來了,果然第一句話是關心小青:“怎么衣服都濕了?”小迪洗頭了,我聞著,香香,襲人。小迪是坐在我前面的女生,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人緣很好,待人熱心熱情,寬容大方,我很喜歡她。我肚子忽地很疼,想想應該是受涼了,我沒有多說什么,忍著。無人關切。忽然覺得胖胡與我親近了,對我挺親切,什么事都來找我。問她為什么,只一句:“因為我們是朋友啊。”于是,我也就隨她去了。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朋友,多么多么溫暖的字眼。胖胡姓胡,長得很胖,為人積極樂觀,是英語課代表。上物理課。三壽是物理老師,胖胖乎乎的,很憨厚,很樸實,雖然有時候很嘮叨。他是我認為最可愛的老師,尤其是他笑的時候,尤其尤其的……可愛,有時會讓我們忍俊不禁。我很喜歡三壽,現在每次三壽喊起立的時候,我都會大聲喊:“老師,您好!”以表示我對三壽的敬重。三壽稱我們講話為“嗡嗡”,總是這么說:“怎么又嗡嗡啦。”YY有一次很不耐煩,叛逆的語氣:“天天嗡嗡,嗡嗡是你閨女啊。”我就笑,說他還處在逆反期,YY不可置否。不過有一次,三壽改說我們像跳蚤了。三壽的襯衫上不知被誰貼了貼紙。YY揚言道:“貌似能貼上去而不被察覺的人只有我了,但卻不是我做的。”我很無語:“切……”小迪讓我伸出手,捏了捏我的手,很用力。我叫疼。花子說我淡定,疼只是不表現出來。我心想,這就叫做喜怒不形于色。YY有時候很變態。他這時關心小青的生理期:“你最近脾氣很差哎,是不是來了?沒關系,你可以告訴我。”我偏過頭去,在心中默念,無恥。小迪稱YY為大長腿,我不做任何表示,因為這是事實。YY最近都沒有在我們面前提W了,但我不確信他是否真的淡卻了這一份感情,放下了。畢竟W之前也與我說過,他們剛分手的那段時間,YY對她很冷淡。畢竟那一天YY眼睛微紅,極其赤誠又坦白的對我訴說:“我喜歡她……我很喜歡她。”僅此一句,如此深情,怎會說忘就忘?畢竟他那時的語氣是揉碎了的傷感,讓我心疼而將要落淚。
天色暗下來了。晚自習第三節課課間,我去上了廁所,看見月亮四周的光暈,很好看,不由駐足觀賞了一會兒。YY彎著眼睛的樣子很好看。其實要說的話,YY對我沒什么特別的,只是他最平常的舉動,恰恰是我不曾遇見的,恰恰是我可以理解為溫柔的'。我喜歡上他,沒有經過很長時間。或許,從他第一次替我整理書本開始,從他為我送本子開始,從我抱著他的枕頭聞見馨香開始,從他對我笑開始,從他開始對我開玩笑開始,從他大病四周未歸開始……很久很久了。那段時間,我真的好怕好怕,怕他會就此不歸,怕生命中不再遇見。只希冀著看見他,我真的很想一直看著他,什么話也不說就很好。我想看見他,無論如何,無時無刻。我要他在我眼能看到的地方,在我耳能聽到的地方,在我心能感受到的地方,好好存活著,帶著他的愛,和我那份一起。有一次無意間我向他表白:“我喜歡你,從始至終,但不包括未來。”從他的眼神我可以看出,他的心亂,他的抗拒,他的苦惱,分明的沒有一絲對我的情。在他,或許我僅是一個普通得不能普通的朋友罷了,再不濟,只是同學,朝夕的陌路人。我多么渴望,多么憂慮,可他若苦惱,我就當做什么都沒發生。我就會對他說:“我不喜歡你,真的。”那一時,我終于觸碰到了他的手,是沖動,是憂愁。其實,我追求的很簡單。YY,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可這一程也沒有走完,你獨自走遠了。在別人面前我可以侃侃而談,在他面前一切都變得小心翼翼。我害怕,我擔心他會厭惡我,因為我如此不好,不好。
有一段時間我比較大膽,肆意去摸他的手,摸他的頭,想必他定是討厭我了吧。他都說我癡迷了呢。可,何嘗不是?我也曾奢望,YY,你可不可以摸摸我的頭,可不可以,主動牽一次我的手?……不曾實現。相離太遠,相隔太多。YY,最難忘是你掌心的溫度。冬天時,我的手一度很冰涼,你的手通常很溫暖。包裹住的,嵌入心的溫情。真的,很暖和。我丑陋的臉頰。還有,對不起,對不起強行約定了你的下一世。不過,你定然沒有當真吧。其實我也沒有資格,我談何那份決心與傲氣呢。所以,取消吧。堵在心口,也只是徒增悲哀罷了。愿你終生平安。小滿被老喬打了兩個響亮的巴掌,原因?上課走神之類的。化學科上,魚翅的座位被化學老師占了,他被趕到前面當起了“門神”,督促監察我們是否專心的在寫作業。魚翅是一個自認為自己長得很帥的男生,不過說實話呢,他長得的確還可以,身材也很好,至少比YY好看許多。此時魚翅一臉苦悶與不愿。
初三日記 篇5
參加軍訓前,同學們對此充滿了憧憬。可第一天的訓練剛一開始,頓時傻了眼兒,特別是鴨子步訓練更是令同學們苦不堪言,所謂的鴨子步就是讓我們蹲在地上,手舉板凳,一步一步往前走,這項訓練聽著容易,可做起來卻難上加難,當晚就有幾名同學被此嚇倒,打起了退堂鼓,其實誰不是呢?晚上到寢室一聽,哭泣聲此起彼伏,想家的眼淚流在嘴時真苦啊!
度過了最難熬的經一天訓練生活,接下來的感覺越來越好。教練的.鼓勵與笑臉、自己的努力與進步,讓我從艱苦的訓練中體會到了一種甜蜜,特別是在軍訓期間恰逢任泉靜過生日,教練為她準備了生日PARTY,我們與她一起在訓練營里過了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我們吃著美味的生日蛋糕、唱著好聽的生日歌,不僅甜在嘴里,更是甜在心里。
初三日記 篇6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懷著自己的夢想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剛滿十八歲的我們,有著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氣焰,
獨自行走在陌生的街頭,憑著一股沖勁,奮力的向前走著、走著、、、
幾年后,我們已融入了新的環境,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眼眶竟有了種莫名的感覺。
幾年的辛苦,幾年的拼搏,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大
為夢想而流的淚水跟汗水,其中的辛酸,誰人能懂,莫名的情緒再次的噴涌、、、
在失落的時候,床角的枕頭總是自己的第一聽眾;
在受挫折的時候,床邊的墻總是自己發泄不滿、傾吐不快的最好朋友;
在覺得孤單寂寞的時候,床邊的MP3總能替你趕走心中的不快;
在自己得到成功的時候,卻只有靜靜地天空能分享自己的快樂。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幕一幕,總鼓舞著我。帶著自己疲憊的軀體一步一步的前進、、、
初三日記 篇7
暑假里有不少趣事,我當然高興。暑假里免不了要去旅游,我就寫寫我怎么到海邊玩的吧!
早晨,我和媽媽看爸爸在睡覺,偷偷的到海邊去趕海去了。來到海邊,我想:早潮剛過,一定有不少貝殼和漂亮的石子。可當我看到沙灘上無數個腳印時,我差點就絕望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要灰心,昨天你不是在海里按住一個嗎?這次也一定可以按到貝殼。”這回,我有了信心,開始了找貝殼大行動。
“ 啊!我抓到了!”我大呼小叫,還一邊把貝殼按住,可能是力量太大了,一下子把貝殼按進了沙土里,眼看第二浪就要來了,我趕快把它捂住,海浪過后,我便把它挖了出來,哇,真好看呀!我跑到我的拖鞋邊把它放進了拖鞋里,回去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一個小白點,一抓,哇!一個芝麻大的貝殼,于是我又把它放到拖鞋里。“我也找到了!”媽媽往我手里放了一個東西,哇,一個美麗的貝殼,我也要撿更好看的!我想。于是,我又撿起貝殼來······
這一次我來趕海收獲可真不小,一下子撿來了十幾個貝殼,什么樣的都有,真是一件讓我開心。大開眼界的事。
【初三日記】相關文章:
初三心情日記02-26
初三的日記精選15篇04-07
初三開學日記03-01
初三的日記(15篇)05-25
初三的日記15篇02-05
初三的日記(通用15篇)03-21
初三開學新打算日記03-15
初三的日記(匯編15篇)04-08
初三的日記(合集15篇)04-07
初三同學聚會日記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