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二年級日記9篇
時間過得真快,一天又將結束了,相信你有很多感悟吧,請好好地記錄下在日記里。那么什么樣的日記才合適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二年級日記9篇,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二年級日記 篇1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要去參加一場“家庭智力比賽”。對于這場比賽我充滿了信心,因為我的爸爸數學超厲害的,我聽說他的高考數學考了一百四十多了,而我的媽媽是一個大學語文老師。
而我自然也有我的優點,我的爸爸媽媽都夸我是個機靈的孩子,一想到這里我更加有信心了。今天就是家庭智力比賽的日子了,雖然一直都很有信心,然而真正要開始的時候,心里有多了一絲絲的`緊張。
等會兒我就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比賽了,希望我們能夠超水平發揮,獲得冠軍。
比賽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因為我覺得別的家庭組合都很厲害,我害怕我拿不到第一名。比賽的過程中我的爸爸媽媽表現得都很好,都怪我平時看的書太少了,連《魯濱遜漂流記》都沒有看過,結果沒有回答對。
比賽的結果就和我害怕的一樣,我們不僅沒有獲得冠軍,連一個獎都沒有拿到。一開始是我太自信了,同時也怪我看的書太少了。然而我的爸爸媽媽不僅沒有批評我,還在安慰和鼓勵我。這一次我感覺到了爸爸媽媽的愛,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學習,不再讓他們失望。
二年級日記 篇2
今天,陽光燦爛,鳥語花香。我們學校迎來了20xx年春季田徑運動會!
操場上,歡聲笑語,運動進行曲回蕩在操場上空!
60米短跑欣開了運動會的開始,我們班參賽選手有應帥、方申博、胡雨睿。你瞧,他們有的踢踢腿,有的伸伸腰,在做著賽前的準備工作。“各就各位,預備??”隨著發令員的`槍聲“啪”的一響,體育健將們在跑道上飛快地跑著。像一匹匹脫韁的駿馬,我們幾個拉拉隊員拼命地喊著:“加油,應帥;加油!應帥,愛拼才會贏!勝利在向你招手!”快到終點了,只見應帥一個沖刺,為我們班奪得了第二名,雖然不是第一,但我覺得他已經非常不錯了,我們為他而感到驕傲!因為他為我們二(3)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了開門紅。
二年級日記 篇3
在放假的那一天,我們這里下雪了。
我們剛出寢室,就看見操場上的樹枝上有潔白的雪。哇,我們都很快樂。
吃飯回來連老師都叫我們到樓下去看雪,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來樓下去看雪,有些同學還在那拿著雪球在玩打雪仗呢。
我和王荻一起做來個很大雪球,不到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上樓了,都還沒玩夠呢。哎——!我們只好戀戀不舍地回教室去了。
這場雪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
二年級日記 篇4
每一個學期都會舉行一次運動會,哈!又到了這學期開運動會時候了,我們這次開運動會地方與上次一樣——人民中學。
我們全班同學懷著激動心情參加了這次運動會,首先我們是走隊列,我們班老師帶領下,我們班發揮出優秀水平,接下來我們還參加了各種各樣比賽,真好玩!
這次運動會,是我最難忘一次。
二年級日記 篇5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老爸帶我去公園放風箏。我們已經脫掉厚厚的棉襖,換上薄薄的外套了。
到了公園,我們看到了一幅宜人的.景像,柳樹發芽了,桃花也開了,還有一棵棵小樹也變成了一片茂密的樹林。
開始放風箏了,老爸就教我怎樣才把風箏放得又高又遠。首先,老爸教我怎樣把線放出來,怎樣把線收回來,接著,老爸說:“放風箏先要認準風的方向,如果風從東吹向西,那我們就要拉著風箏從西跑向東,這樣才把風箏放起來。”我就按照老爸教的要領學著放了一遍又一遍,漸漸地,放得越來越好。終于,我把風箏放很高很高。
我感到春天要來了,其實啊,現在就是春天了。
二年級日記 篇6
昨天下午,我和媽媽去奶奶家菜地里摘蔬菜了。菜地里的蔬菜可真多呀!有西紅柿、空心菜、小茄子、小辣椒、哦,對了,還有圣女果。奶奶把五種蔬菜各摘了一些給我們,后來我發現了一個小茄子從一朵紫色的小花里冒出來了一點點。媽媽告訴我茄子是先開花后果實是從花里直接接出來的,真神奇啊!摘完菜,我感覺身上有點癢,原來是可惡的蚊子在我身上咬了幾個包,我又到奶奶家用風油精把蚊子咬的包涂了一遍。最后,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要享有原生態的蔬菜是必須自己一步一步的.,從種植、澆水、松土、一步一步慢慢地精心的呵護,他們才能長出又好看又好吃的果實。只有努力付出了才會有回報,做任何事都是這樣。
二年級日記 篇7
新年到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給軍屬張爺爺張奶奶拜年。
一路上,同學們有的敲鑼,有的打鼓,有的扛著紅旗,小張和小白抬著一塊“光榮軍屬”的匾額走在前面。
到了張爺爺家門前,張爺爺和張奶奶笑瞇瞇地走出門迎接我們。我們齊聲說:“爺爺、奶奶新年好,我們給您拜年來了!”張爺爺說:“同學們好,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在一片鑼鼓聲中,小朋友們有的跳舞,有的放鞭炮,小張和小白抬著匾額讓張爺爺和張奶奶看。小麗和小剛每人手里拿著一朵大紅花,給張爺爺和張奶奶戴在胸前。
我們要走了,張爺爺和張奶奶說:“希望你們有空來玩。”我們說:“好吧,爺爺奶奶再見!”
這個新年我們過得多么有意義啊!
二年級日記 篇8
下雪了。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好美啊!
我興高采烈的跑到了屋外觀看雪景。只見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下來,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雪花落在了馬路上,馬路好像系上了雪白雪白的哈達。
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我雙手一接近晶瑩的雪花,想數一數它有幾朵花瓣,誰知它一到手上就不見了,變成了小水珠。過了一會兒,我的全身落滿了雪,像一個小雪人似的。
啊!我愛這美麗的雪景!
二年級日記 篇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就快要開學了。這消息聽了讓我又高興又郁悶。想著快要上學不用整天在家坐在電視機前就高興,但想著我的作文還沒寫好就郁悶了。
在過去的一個多月假期里,沉迷在電視機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節目,在奧運期間就更不用說了,沒有一秒鐘我的眼睛不是朝著電視看的,完全沒有要看書寫字這條心。奧運短暫的十幾天落下帳幕了,沒有什么精彩的節目,這時,我才記得,我的作文還沒有寫過,這不遭殃了嗎?老師的罵,那是多么丟臉的事啊,還是日夜加工把它給趕完。
我曾經在知道四年級期末考試時下過決心,面對五年級的'來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因為我在期末考試中,考得很不理想)所以開學對我來說,是面臨另一個挑戰了,很高興,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讓父母失望了。
朋友們,快開學了,你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跟我說說,我們交流交流彼此的心情。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二年級的日記05-1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二年級的日記(經典)05-17
【經典】二年級的日記05-17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二年級日記大全05-09
【優】二年級日記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