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事日記錦集八篇
忙碌而充實的一天結束了,這一天里,大家身邊一定有一些有趣的見聞吧,是時候寫好總結,寫好日記了。好的日記都具備一些什么特點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開心的事日記8篇,供大家參考借鑒,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開心的事日記 篇1
暑假里,每個人都有值得一提的事,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描述一下我去連云港海灘的'快樂之旅吧!
這一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們和老師來到了東海之濱——海濱浴場。哇!這里可真熱鬧啊,有人躺在躺椅上享受陽光浴,有人在堆沙丘,還有人在沙灘上奔跑追逐……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們每個人換上泳衣,拿著泳圈,準備下海游泳。我們光著小腳丫,走在這金色的沙灘上,頓時覺得又燙又癢,大家都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
我們走到海邊向遠處眺望,水連著天,天連著水,一眼看不到邊。人們開著游艇、坐著游船,正自在地享受這美好時光。我們自然也不閑著,大家開始打水仗。正嬉鬧著,突然一陣海浪向我們涌來,我沒有反應過來,結果就“咕咚”喝了一口海水,哇!又苦又咸!真難喝!因為時間關系,老師讓我們上了岸,我們只好戀戀不舍地離開了。
這就是我暑假里最開心最難忘的一件事。
開心的事日記 篇2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上班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寫作業。
寫完作業,我正準備出去玩,卻看見天暗了下來。天上烏云密布,我知道要下雨了,就趕快把晾著的衣服和鞋子收回家里。我還把電視的電源關掉。過了不久,大雨真的嘩嘩的下起來了。
媽媽下班回到家,看到我所做的`事情,咧開嘴笑了,夸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開心的事日記 篇3
今天,姐姐教我學騎自行車,我十分高興又很緊張。
姐姐先教我上自行車,然后教我踏板。可是我太矮了,怎么也上不去。姐姐告訴我:"不要灰心,你能行的。加油!"經過我的努力,我終于學會了騎自行車,雖然騎得還不太熟練,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開心的事日記 篇4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的事,就比如有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灰的、有紅的、有紫的。還有一個五種顏色的'貝殼,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去鄭州登封的學校去看我哥哥。到學校見到哥哥之后,就見哥哥懇求的對爸爸說“爸,你給老師請個假,今天六一兒童節你帶我們出去玩一天好嗎?”
“可以,不過你不能欺負你妹妹。”爸爸語重心長的說道。
“可以,但是你快點給老師說。”哥哥急切地說。
哥哥說完爸爸就給程老師說:“現在八點多了,那明天我們晚上八點回來吧!”爸爸說。
“可以”程老師說。
說完,爸爸就叫上我們走。媽媽說:“去哪?”
“鄭州植物園去玩。”
我們開上車來到鄭州,那時我已經睡著了,我們又來到賓館,媽媽喊我下車,我爸爸訂了一個三人床和一個兩人床正好夠,我們回到了賓館,洗洗就睡了。
第二天我們去植物園,我們走了半天才看見一個涼爽的地方,不過那個噴水的還會轉圈。哥哥看見那個直笑,他的笑微中一般的邪惡,像是要惡作劇。哥哥拉著媽媽在噴水那里等待,等水噴過來的時候哥哥走開了,噴了媽媽一身水。每有一個噴水的時候哥哥就讓媽媽身上淋濕一點,哥哥還哈哈大笑。
我們走累了就買點水喝,買點吃的。就這樣我們玩了一上午才出去。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他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開心的事日記 篇5
在我的生活中,有快樂,也有憂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滑滑板。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同伴賓賓,還有比我小八個月的表弟,我們約好晚上一起去滑滑板。
到了樓下,我們踩著滑板繞著黃山區的'轉盤轉了一圈,我們三個飛快的滑行,像踩著風火輪一樣。賓賓提議玩開火車的游戲,游戲規則是:踩著滑板連續繞轉盤三大圈,用時最短的獲勝。
第一局,我使勁地滑行,終于第一個滑到了終點。第二局是我表弟贏了,賓賓很不服氣,叉著腰說:“誰怕誰呀,看我的”。第三局,賓賓拼命地向前滑,一不小心摔了個“嘴啃泥”,我和表弟哈哈大笑。可是賓賓很勇敢,乘機重新踩上滑板向前沖,最終得了第一。
這是我最有刺激,更有挑戰性的快樂生活。
開心的事日記 篇6
今天,我買了一只倉鼠。
它的毛滑滑的,摸起來可舒服了,而且它那水汪汪的眼睛時時的會看著你,它小小的嘴巴時不時的發出聲音,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
它的小爪子非常的鋒利,要小心點摸,當心它抓你!吃飯的時候它把小爪子放在勺子上,用小嘴巴一點一點的吃著小米,不到一分鐘整勺子小米就被它吃光了,看來它是餓極了。
今天早上一醒來,“咦?”小倉鼠呢?我拿著籠子左看看右瞅瞅,就是沒見到小倉鼠的蹤影,突然,我看見刨花叢里有動靜,我小心的`把刨花翻開忽然見到一個小巧玲瓏身體在刨花叢里動,我小心的把它抱出來,啊,原來就是小倉鼠。
下面讓我告訴大家它叫什么名字!大名:原野新之助,小名:小新,昵稱:蠟筆小新!
養了這只可愛的小倉鼠,天天和它一起玩耍,觀察它的一舉一動和它的生活習慣,是我生活中的樂趣,生活也因它多了許多的歡樂,我很快樂也很開心,我愛小倉鼠。
開心的事日記 篇7
終于寫完作業了,我像一只快樂的小鳥奔出家門,來到小公園里去蕩秋千。我正玩得高興,一陣哭聲傳來,我抬頭一看,一個五歲左右的小朋友正在追趕一個比他大兩三歲的孩子,一邊追一邊哭喊著:”還我的小汽車?還我的小汽車。“大孩子手里拿著漂亮的小汽車一邊躲閃著一邊戲弄著那個小朋友。看到這里我連忙跑過去攔住大孩子對他說:”快把小汽車還給小弟弟,作為一個大哥哥欺負比自己小的人,你不覺得害羞嗎?“大孩子的.臉紅了,把手里的小汽車還給小弟弟.小弟弟開心地笑了。看著小弟弟的笑臉我也高興極了。原來能幫助比自己還弱小的人,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日記 篇8
寒假里我有許多開心的事比如:大掃除、玩鞭炮……可是我最開心的事情還是和小伙伴一起燒烤。
寒假的一天,天氣真不錯,我們一家人和好朋友共7人,一起去鄉下奶奶家燒烤。一路上我們興奮著,把會唱的歌都開心地唱了一遍。一下車我們就按路上分工的'任務分頭忙碌開了,太豐盛了,有魚,雞翅,有骨肉相連,有牛肉片,有羊肉串……還有兩大瓶果粒汁。看得我眼花瞭亂。干完手頭的工作后,我便去幫爸爸媽媽烤食物。
我們先把烤爐架好,在下面放好木炭之后,把已經串好的骨肉相連涂上油和醬油放在烤爐上,不停地翻滾,這樣防止烤焦了,先涂上油,然后再涂上燒烤醬,那天的風像是在和我們玩老鷹抓小雞,一會兒它把煙吹到東邊我們就跑到西邊,一會兒它把煙吹到南邊我們就跑到北邊。
十分鐘左右,我們就聞到了熟悉的烤肉的味道了,這時候風也停了,我們五六張小臉開始圍著烤爐,大家一個個都像餓了幾天的狼似的,眼睛盯著爐盤上的肉。“大家排好隊,開吃了。”爸爸的話音剛落,我們6個“小饞貓”整齊地排成一路。
“真香啊,”“太好吃了!”“我吃光了,再來一串行不。”我們邊叫嚷著邊快樂地品嘗著勞動成果,爸爸媽媽烤的東西都有點供給不及,后來,我們每個人都試著烤了幾串,雖然味道沒有大人們烤的好吃,但大家都很開心,學會了燒烤的基本動作,最后一個個都成小花貓。
吃完燒烤以后我們都覺得很飽,于是我提議:“不如我們去田野上玩一下吧。”“好呀。”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我們來到了田野上,朗朗把她帶的小狗放在草地上小狗在草地上開心地奔跑著。過了大約20分鐘媽媽在上面喊:“好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們才戀戀不舍地離開了。
那天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燒烤雖然不能多吃,但下次我還想去參加。
【開心的事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開心的事日記05-03
最開心的事日記01-07
開心的事日記【精】03-11
開心的事日記集錦五篇05-03
開心的事日記匯編九篇05-03
【推薦】開心的事日記4篇05-03
一件開心的事日記02-08
開心的事日記集合15篇02-19
開心的事日記集合6篇05-18
開心的事日記(集合15篇)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