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日記10篇[熱]
一天的時間即將結束了,心中一定有不少感想,何不趁現在趕緊寫一篇日記。快來參考日記是怎么寫的吧,下面是小編收集整理的二年級日記10篇,歡迎閱讀與收藏。
![二年級日記10篇[熱]](/pic/00/c8d5bcc704.jpg)
二年級日記 篇1
公園是個美麗的地方!
星期天,媽媽帶我到公園玩,一進去就看見到處是五顏六色的小花,青青的草坪,還有綠綠的大柳樹。走著走著,我和媽媽到了小河邊,我弄了點面包渣放到水里,小魚成群結隊的游了過來,吃了 起來。接著,我們來到了假山。它高高的屹立在那里,我迫不及待的想爬上去。爬著爬著,身邊有一個同齡的小男孩,從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他向我發起了挑戰,我們拼命的.往上爬,累的滿身是汗。筋 疲力盡的我最后邁了一大步,終于贏了他。我看著他,說:“下次我們還來比,你一定會贏的!”他笑了笑,點了點頭。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一起在山上玩捉迷藏,好開心啊!太陽落山了,媽媽叫 我回家了,我們戀戀不舍的分開了。
公園真美麗,我希望媽媽下個星期天還能帶我到這里玩!
二年級日記 篇2
光陰似箭,暑假如流水般地逝去,將迎來又一個新的學年,同學們又將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
當我一年級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既感陌生,又好奇。同學們歡快的笑聲,老師和藹可親的笑臉,陪伴我一天天茁壯成長!我就像一只還未飛翔的雛鳥,接受老師的諄諄教誨。
我將是一名二年級的學生了,再也不是那位天真幼稚的孩童了。我將付出加倍的努力、去奮斗、去拼搏,克服今后學習生活中的種種挫折和困難。我期待著成為一只智慧之鳥飛出小學的竹籠,去尋找我夢想的中學。
開學了又將見到一張張親切熟悉的笑臉,聽到一陣陣朗朗的書聲。我將以全新的'我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那個美好的夢想在時刻等著我,我要去追求,去實現!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成功的碩果一定屬于我!
二年級日記 篇3
國慶的前四天,都在淚水與痛苦的陪伴中度過。
早上,聽到媽媽說去醫院看外婆,媽媽神情慌忙,臉色蒼白發青,我還以為是外婆是生病了,就沒有在意。但放學了,突然手機響了,“零、零、零,”然后得知——外婆出車禍了。當時,眼睛全部都是淚水,淚流滿面,淚水無法控制,一直滴落下去。
腦海里浮想著,車禍發生前的時候:有一位老人,正走在馬路上,拄著拐杖,東方升起一縷縷陽光,照在馬路上。無數陽光灑滿那瘦弱不驚的身體,灑滿那被太陽曬成銅黑的皮膚,老人踏著清晨灑滿陽光的馬路,專注地走著,仿佛若有所悟,眼角掛著略微思索,外婆她專注的看著前方,身旁的綠燈浮現著絲絲光亮……伴隨著汽車的緊急的剎車聲、路上行人的驚呼聲,一道觸目驚心的殷紅劃出唯美的血痕,戰要的'紅色訴說著不盡的荒涼,她手指輕輕的顫動,沒跟兒女先告別,那仿佛在先告別世界。一想到我就想哭,哭個不停,淚已淋濕了臉,真想一直哭下去。
通過這一次的事件——車禍,我想對開車的人說:“開車的司機們,開車時速度不要太快,避免人員傷亡。”
二年級日記 篇4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遠的地方,那美麗的景色使人流連忘返。
晚上,月亮閃著光芒,星星眨著機靈的`小眼睛。
天空美,小溪更美,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們在溪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真可以和自然景觀的小溪媲美了。
看,湖面上停留著一艘艘的小船,各式各樣,千奇百怪,形狀萬千,船里都點著燈,好像成千上萬只燈火漂浮在水面上。
這里的樹非常多,每棵樹上都枝葉茂盛,樹上還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千奇百怪許多叫不上名字的鳥兒。每當早晨的時候,這里就熱鬧起來,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唱歌,好像在比誰唱得最好。
家鄉景色真美好啊!
二年級日記 篇5
今天是除夕,晚上我和爸爸到小區放炮。這是我第一次放炮,我很害怕。這時,爸爸鼓勵我,然后又給我做了一個示范,我就勇敢地用打火機把煙花點燃。可是,第一次我兩手直哆嗦,沒點著。第二次,我壯大膽小心地點燃了煙花,“嗤……”煙花一個勁地燃燒,又亮又紅,真漂亮!我用手攥著煙花,太好玩了。不一會兒,我接二連三的把煙花全放完了。
鼠年的三十晚上,我過得太美了!
二年級日記 篇6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田野像美麗的童話,小草從地下伸出頭來,好象是在歡迎這陽光燦爛的春天。抬頭望望天空,小檐子們一個個提著行李從南方趕了回來,給這無比美麗的春天又增添了許多光彩。
當我走在大地上,看見軟軟的春風把河水溫暖,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春風吹拂著,露珠滾動著,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而這一切,不都是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帶給大家的嗎?
當大家走到小溪旁,馬上便可清晰聽見那流水“嘩嘩”的聲響。滿目青翠,衣服也被這春天帶走了不手,只留下一件毛衣。微風輕輕地吹過,一棵棵柳樹也開始發芽了,它們被春風吹著,恰是一個個少女正在跳舞。
再走進公園,草兒萌發,花兒開放,藍色的'天空中鳥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唱出了這位美少女。朵朵的白云漂浮著,向大家微笑,向大家點頭。春姑娘跑進校園,把那一棵棵沉睡的大樹叫醒了。
人們的行動也越來越靈活了,因為這么都脫下了那厚厚的羽絨服,換上了代表春天的服裝。你說這一切不都是代表春天的腳步已經離大家不遠了嗎?
二年級日記 篇7
萬圣節馬上就要到了,學校要組織各種各樣的活動,老師讓我們準備道具。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做了一個憨態可掬的南瓜燈,還有一頂黑色的`巫師帽。當我看見這些道具師心里非常激動,希望萬圣節能快點到來。
萬圣節那天,同學們都帶著自己做的南瓜燈、面具,穿著奇形怪狀的衣服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大家看見講臺上堆得滿滿的糖果,十分高興。都想馬上“不給吃就搗亂”。可是學校在這之前給我們安排了別的活動,有觀看南瓜燈制作過程,有學唱萬圣節兒歌,有萬圣節時裝走秀……終于到了要糖果的時候了,我們迫不及待的沖上講臺,朝著老師大聲喊到:“Trick or treat!”。要完老師的糖果,我們又戴上面具,串班要糖去嘍……
真是一個快樂的萬圣節!
二年級日記 篇8
過年了,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洋溢著過年的.氣息,貼對聯,掛燈籠,做年糕。我家也不例外。
瞧!爸爸正在把一個個紅燈籠掛起來了!媽媽把福字貼在門口上,媽媽做完這些活就去做可口的晚飯了。我和表哥去放鞭炮,表哥叫我一起來放,我對表哥說:“我不敢,我害怕!”五顏六色的彩紙飛了出來,真的像天女散花一樣,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晝一樣!
二年級日記 篇9
有一天,我身上長了一個黑痣,我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我們去了兒童醫院,醫生說:“得去一趟溫州第一醫院”到了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人,然后我們去了激光室。
醫生把我身上黑痣給切了,在切的時候很疼很疼,我都哭了,這就是我的.疼苦的一天。
二年級日記 篇10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說實話,感覺有好多話想對他說,可無奈他的話很少,沒詞只留給我一個沉默的.背影,自從上了六年級,到初中一直都沒有我說話,一天也就兩三句。還記得三年前你多話,每一次都會讓我煩厭的捂住耳朵,像揮蒼蠅似的將你趕走。而三年后,我又想讓你多說一點話。
在這里,我想對陪伴我五個春秋的哥哥說一句話:謝謝你!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經典】二年級的日記05-17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精選]二年級的日記05-14
二年級的日記(經典)05-17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