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的日記集合【3篇】
即將要到一天的結尾了,相信大家一定感觸頗深吧,不如趁現(xiàn)在好好寫一篇日記。你所見過的日記應該是什么樣的?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二年級的日記3篇,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二年級的日記 篇1
上個星期數(shù)學課,有好幾個同學都因為問題答不出而罰站,我也不例外。
后果當然是因為我上課不認真聽而造成的。那時,我正用一只手托著腦袋,另一只手轉著手中的鉛筆,眼睛卻盯著窗外,想著快點下課,絲毫沒有聽見老師在說什么。我一會兒看著萬里晴空,一會兒看著同學在干嘛,一會兒翻翻書包,一會兒又拿出本子畫畫……突然,老師好像看出啦什么“苗頭”,大喊一聲:“胡彩溢,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這才從“睡夢中醒來”,我猶豫地站啦起來,結結巴巴地說“呃……這個……那個……”我連問題都不知道還能怎樣回答,只能這樣敷衍老師。
“胡彩溢,你不知道上課就不要開小差,要認真聽!給我站著!”
我只好站著聽老師講課。大概過啦十分鐘,我忽然感覺渾身發(fā)癢,東抓抓西抓抓,又沒有好好聽老師講課。這時,老師又叫住啦我:“胡彩溢,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求一個數(shù)是另一個數(shù)的'百分之幾用乘法還是除法?”
這時我才發(fā)現(xiàn)原本站著的五個同學都已經(jīng)坐下來啦,一下子就剩我一個啦。于是,我又吞吞吐吐地說:“用……用……乘法。”
“你繼續(xù)給我站著!”
哦,天哪!也許這次機會失去啦,再也不能回答啦。眾目睽睽之下,我一個人站在講臺上成啦“鶴立雞群”。想著想著,我的淚水就情不自禁地流啦下來。
下課后,我不僅沒得放松,還被一本正經(jīng)的張老師訓啦一頓。唉,罰站的滋味真不好受啊!我以后上課再也不開小差啦!
二年級的日記 篇2
今天,我要去燒烤。
天氣陰森寒冷。到了那個教室,我首先看見那里有好多好多的書。就隨手拿了幾本。聽老師又說外面的教室可以看電影。我就迫不急待地要去看了。那里還有一個大哥哥、小妹妹、小弟弟。于是,我們就一起看著電影。
看了一會兒的時候,那個大哥哥好像到后教室了。我很好奇,就也到后教室看看。我到那兒一看,原來老師和大哥哥在串串兒呢。我看到要烤的東西,真是山珍海味什么都有。我對老師說:“老師,我可以串嗎?”老師說:“可以,過來串吧。”那個大哥哥說:“你得先戴上手套。”于是我就帶好手套開始串了。
我串什么都有點粗糙,只有魚豆腐串的還行,最后我只好出去看電影了。
串好后,我們就出發(fā)了。到了目的'地,老師生火,我們拔草,一會兒就把火生著了。烤吃的東西時,我們把吃的都給爐子占滿了。我吃的飽飽的。
回到教室,老師教了我們英語。老師還給我們講了幾個故事。
要走時我學會了怎樣燒烤,心里特別高興。今天真是令人難忘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的日記 篇3
20xx年8月1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爸爸帶我們全家一起去長隆水上樂園玩。
我們坐上爸爸的車子出發(fā)了,一路上我和兩個姐姐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還一邊吃零食,一邊玩游戲,開心極了。
晚上,我們終于到了廣州,我們住進了珠江邊的一個五星級的大酒店——華夏大酒店。
我們一走進酒店大廳,啊!里面金碧輝煌,真漂亮呀!我和姐姐們東看看、西瞧瞧,高興的不得了。
不一會兒,爸爸就把房間開好了,29樓真高啊!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路向電梯。
一走進房間,我就被窗外美麗的.珠江夜景吸引住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照亮了整個珠江。
我今天真開心呀!
【二年級的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經(jīng)典】二年級的日記05-17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jīng)典)01-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精選]二年級的日記05-14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二年級日記大全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