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日記【必備3篇】
一天即將過去了,今天我們都做了什么了呢?這時候,最關鍵的日記怎么能落下。日記寫什么內容才新穎、豐富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二年級日記3篇,歡迎大家分享。

二年級日記 篇1
早上十點:
我匆匆忙忙地起床,上姥姥家,給她拜年,我的大年初一。不知我是太高興還是怎么了,到了姥姥家,竟然忘了去干什么,直到姥姥給我壓歲錢時,我才想起來要給姥姥拜年,非常尷尬。
中午十二點:
我家來了許多客人,有大人也有小孩。頓時,家里熱鬧起來。大人們剛一進來,就一邊喝水,一邊打麻將。我們小孩子也不甘示弱,一邊聊天,一邊玩電腦,全家人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下午三點半:
這種歡快的氣氛持續了3個半小時,媽媽張羅著做飯,他右手拿鏟子,左手拿調料,忙得是不亦悅乎,小學生作文《我的.大年初一》。剩下的人依舊在打麻將,沒有一個來幫幫她。
下午四點:
開飯了,今天做的菜格外的多,還有我最喜歡吃的雞柳。我敞開肚皮吃了個飽。同時,大家把我的一大箱飲料全都喝了個精光,就連一口都沒有給我剩下。555~好慘。
下午五點:
我剛吃完飯就被打個叫去玩籃球,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和我大哥搶球奮戰,我被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一頭倒在了床上。
晚上八點:
大人們又開始打麻將了,而媽媽卻硬逼著我去上床睡覺,我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入睡,并睡得很香甜。
晚上十一點半:
大人們打麻將打得疲憊不堪,我大舅躺在了我的床上。我要去上廁所,一睜開眼睛,發前前面出現了一個“怪物”。“我的媽呀!”我差點沒喊出聲。在驚恐之時,我定睛一看,這個“怪物”原來是我大舅,真是虛驚一場!
一天終于過去了,第二天會怎樣迎接我呢?
二年級日記 篇2
20xx年1月xx日星期x天氣xx
上海,很多人都去坐船,一到船里,裝潢很好,還有小吃。
開船了,爺爺買了爆米話,我吃了一口。啊!太好吃了,開船的時候搖來搖去,害怕極了。過了一會,好多了。船慢慢的向前開,兩邊的風景可美。東面是浦東,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前面一座雄偉的大橋,那可是上海市的黃浦大橋,西面是古老的'外灘啊!后面是有名的建筑物!
我們吃著零食坐在船上看風景。
二年級日記 篇3
今天是星期三,我半晚一回到家,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我飛快的跑進廚房,拿著一個肉圓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只見我聽到媽媽的腳步聲傳來.
女兒,你回來了?媽媽說,我回來了!女兒說,女兒,你怎么吃生的啊?媽媽,我沒吃生的啊,我的乖女兒,你怎么不放在微波爐里熱一下,哦,我還忘了!肉圓子的.外皮硬了點兒,實際上肉沒熟哦,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么事不要只看它的外表,要深入去看,這就是我明白的一個道理!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經典】二年級的日記05-17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精選]二年級的日記05-14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二年級日記大全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