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的日記9篇(精華)
有趣的一天又要結束了,我相信大家都是有收獲的,是時候認真地寫好日記了。日記怎么寫才不會千篇一律呢?下面是小編精心整理的二年級的日記9篇,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二年級的日記 篇1
今天,爸爸媽媽去杭州舅舅家接我。舅舅說:“下午去九溪煙樹玩,好嗎?”我說:“好。”來到九溪煙樹,我看見一棵棵很大的樹,發現我一個人根本抱不過來,樹干可真大呀!我想這些樹有一百多歲了吧!
這里的`景色可真美啊!今年正值奧運會在我國北京舉行,要是各國的奧運健兒能夠來杭州玩一玩,那么他們一定也會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感慨!
二年級的日記 篇2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的愉快,因為在這個假期我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假期里,我參加了許多人的生日會:有兩個同學的生日會,有爸爸的生日會,還有奶奶的生日會。我給他們每一個人都準備了生日禮物,而且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他們都特別喜歡。我也很開心,因為每個生日會上我都吃到了香甜的生日蛋糕。
我們全家還一起去游樂園玩了兩次。第一次,我們去玩了很多游樂項目,有挑戰者之旅、沖上云霄、急速飛車、激流勇進等等。我最喜歡玩的就是激流勇進,巨大的浪花被沖擊起來感覺很棒!第二次,我們去水上中心游泳,那里也有很多水上項目,也特別好玩。如果你問我是不是覺得我們去兩次就不好玩了。我肯定說不會,因為我們兩次去的'目的都不同。
假期里我還去了舅舅的葡萄園,葡萄園很大。剛好暑假里面那里的葡萄已經熟了,一串串像紫色的瑪瑙,漂亮極了,而且非常甜,我一口氣吃了很多。
在假期里,我還非常的想念我們班的同學,我只在街上遇見過兩三個同學,我真想知道他們在暑假里面怎么樣?在做什么?我想等我們開學了,我們一定有很多愉快的經歷要互相交流。
二年級的日記 篇3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校園的地上,都是落葉,樹上的桂花飄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在藍藍的天空下一個個小朋友坐在樹底下看書。果園里瓜果飄香的`果子,金黃的梨頭,我真想吃呀!可是我剛想走過去,啪的一聲我倒在地上。我玩的真開心。
二年級的日記 篇4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
在今天,街上到處都充滿了喜慶的氣氛;每戶人家里,都在慶祝著新一年的到來。
今天,我走在萬榮的馬路上,只見家家小店都有著活動:飯店上是買夠X元送X元,商店里是買X包送X包,或打X折出售。每家每戶的'窗戶里,都充滿了喜慶的氣氛:小孩子們又蹦又跳,臉上充滿了快樂的笑容;桌子上擺滿了豐富的食品和零食,一家人和客人在一起親密的嘮嗑。晚上,電視節目里大部分都有慶元旦的晚會,中央6臺還也以播放了建國大業這部電影呢!
元旦,意味著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元旦,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我喜歡元旦這個節日!
二年級的日記 篇5
媽媽和同事們去旅游,媽媽帶回了許許多多買的禮物。
有碗,普通的 碗誰家都有,可這個碗不普通,這個碗非常的薄,手指按在碗底下,在陽光下面看得到自己的`手指,而媽媽用這個碗吃飯都吃的多一點,最神奇的事就是在碗里放一些水,用手指沾點水,擦干,用手指擦碗的邊,這個碗就會發出美妙,動聽的音樂,就像這個碗在演奏樂曲。
還有木頭,媽媽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奇怪了,為什么媽媽提著一袋木頭回家了呢?我問媽媽,媽媽叫我去聞聞木頭,這個木頭有香味,媽媽告訴我這個木頭可以殺蟲防鼠,我才明白。
媽媽還買了餅,這個餅的名字很奇怪,叫狀元餅,這種餅非常的香,脆,這個餅居然放了辣椒真奇怪,可是還是吃得香噴噴的,原來這餅香是辣椒啊。
媽媽收獲可不小啊!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收獲。
二年級的日記 篇6
相機是可以存放回憶的魔法小寶盒,“喀嚓”一聲,回憶就被儲存,相片是跳脫文字表達的思念,今天我反向操作,要用文字說出這張沒有畫面的照片故事。
我想幫“你”拍張照,你聽見了嗎?我想拍你身上耀眼蔚藍的領子;大片的茂密綠林布料和帶有一點泥濘的衣袖。也想拍你照顧的無數條生機,可是現在有好多好多邪惡的細菌在你體內作亂,還把你的綠衣染成烏黑氣的`黑色;殘害你辛苦養育的生靈。
細菌越來越囂張,你已完全撐不住了,有一天你會完全離開我,現在已來不及了,幸好我現在還可以幫你拍最后一張照片,喂!
二年級的日記 篇7
今天是元旦節,媽媽帶我去大陳島玩。
乘“慶達號”到大陳島時,我們看到很多返回椒江市區的人們,我想他們一定玩得很高興。碼頭上還豎著一塊寫有“大陳島”的'大石頭。我們乘車去別墅休息了一下,然后我們走路去浪通門,那里豎著世界第一大浪的雕塑,我們下到海灘上抓螃蟹和螺獅……海灘上景色很美,巨大的浪花撞到礁石上,變成很多白色的泡沫。有一個叔叔只穿了一條泳褲去游泳,他真是勇敢呀!還有一些人站在礁石上迎接風浪,我和小伙伴們捉到了很多海螺、帽貝、螃蟹,再把它們養在礦泉水瓶里。
二年級的日記 篇8
這星期老師帶我們去踏春,我們的目標是動物園。收拾好行李就出發了。路上我們看見了柳樹發芽了,許多的梨樹開花了等等好多好多……走了很久很久,我們終于走到了動物園。我們首先看到了孔雀,孔雀那絢麗多彩的羽毛,緊緊地吸引住了大家,目不轉睛的盯著,啊真美啊!
接著我們又看了老虎、非洲豹、狼,他們非常的溫順 ,重來不咬人。一個工作人員一頭拿著木棍,木棍上面綁著一條線,線底下幫著一只雞,放到狼的面前,狼隨著雞跑來跑去,終于把雞拿到手了,狼就在里面津津有味地吃著,真引人注目。有時老虎圍繞著籠子,悠閑地打轉,真惹人喜愛但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頑皮的'小猴,一會在假山上爬高上下,一會在空中的梯子上蕩秋千,一位老師扔下去一個花生,一個小猴子飛快地跑過來,拿起花生邊吃邊四處張望,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小猴子爬山的速度也是很快,三下兩下就爬上了頂,真快呀!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們就要回學校了,排好隊走在回學校的路上時我想:春天來了,柳綠花紅,動物出來了,萬物都復蘇了,春天真美啊!
二年級的日記 篇9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蘋果、桃子和梨都成熟了。
今天,有小學生在摘果子。近處的.小男孩充滿微笑,心里想:“我一定要多摘點給老師和同學吃。”遠處的有一位阿姨,兩旁還有一男孩一女孩提著果籃呢!多勤快的小孩子啊!
右邊近處的小女孩身上背了個書包,手上拿了一本書。正在采集標本。女孩把落葉撿起,一片又一片地放進書包。遠處有一位小男孩撿起了銀杏樹的葉子說:“大家看我撿到了一片銀杏葉,真像一把小扇子!”
今天,我們都非常開心、快樂!
【二年級的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優秀)二年級日記01-24
二年級日記(薦)01-24
二年級日記(精華)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