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日記集錦(3篇)
一天就要結束了,在你心中有什么感想呢?需要認真地為此寫一篇日記了。日記怎么寫才不會千篇一律呢?以下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二年級日記3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二年級日記 篇1
這次的語文考試,我們班的平均分,不太理想,只有91分。我覺得這次的考試題不算太難,都怪我們不太努力,粗心大意。我們錯的題大部分都是不應該錯的',我們應該仔細一點,細心一點。我雖然考的成績還可以,但是書寫還要提高,作文也要提高。
我希望,我們大家通過這次考試,吸取教訓,共同努力,爭取把我們的平均分提升到95分以上。
二年級日記 篇2
早上我和妹妹是被狗的叫吠聲驚醒的,鳥鵲已站在枝頭放聲歌唱,那種煩躁的心情早已被鳥兒的高歌消失的無影無蹤。“走吧,我們出去散散步,看看日頭。”
清新的空氣使人更加身心愉快,大好的天氣仿佛應著我們大好的心情。我們邁著輕飄飄地步伐來到了小山坡觀看天邊的日頭,湛藍的天空中還殘留著一輪月牙,像是被誰未啃完丟在那里似的,而天的那一邊早已懸掛著火紅的太陽,并不刺眼,十分具有觀賞性。柔軟的'風吹拂著你,溫暖包圍著你,有一股說不出的幸福感。
我愛這兒的鳥語花香,愛這兒的景色宜人!
二年級日記 篇3
“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跑出了教室。校園一下子沸騰了。同學們有的在下象棋,有的玩蹦床,有的在打球……
看!小英正在在跳大搖繩呢!一、二、三……跳得真多!數不清啦!真是個跳繩高手!再看!小力正在跳蹦床。那是為什么呢?原來他后天要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他正在刻苦地訓練呢!我被他的刻苦所感動!“加油!加油!”小明被小蘭的聲音吸引了過去。他忍不住誘惑也參加了跳大搖繩。小英跳得真好!就像輕盈的`小燕子一樣!而小明的心里卻十分緊張,生怕把同學們辛辛苦苦連起來的一條長龍給切上一刀!該輪到小明跳了,他緊閉雙眼,猛地向前一跳。啊!跳過了,他覺得心里比吃了蜜還甜。
“鈴……”上課了,同學們井然有序地回到了教室。開始了緊張地學習。雖然課間只有十分鐘,但是同學們都覺得十分開心!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的日記[精選]05-10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優秀)二年級日記01-24
二年級日記(薦)01-24
二年級日記(精華)01-30
二年級日記大全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