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二年級日記錦集九篇
不知不覺中一天又要結束了,相信你一定有很多值得分享的經驗,這時候,最關鍵的日記怎么能落下。如何把日記做到重點突出呢?以下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二年級日記9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二年級日記 篇1
今天是除夕,晚上我和爸爸到小區放炮。這是我第一次放炮,我很害怕。這時,爸爸鼓勵我,然后又給我做了一個示范,我就勇敢地用打火機把煙花點燃。可是,第一次我兩手直哆嗦,沒點著。第二次,我壯大膽小心地點燃了煙花,“嗤……”煙花一個勁地燃燒,又亮又紅,真漂亮!我用手攥著煙花,太好玩了。不一會兒,我接二連三的把煙花全放完了。
鼠年的三十晚上,我過得太美了!
二年級日記 篇2
爸爸帶我去玩兒的時候,小池邊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有富麗堂皇的杜丹花,晶瑩似雪的百合花,有紅似火焰的玫瑰花。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了。
我還沒走近它,就有一股淡淡的芬芳撲鼻而來。遠看,它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又像一個花仙子。一陣風吹過,扭動的花朵好像在跟我打招呼。走近一看,綠色的莖上有許多小刺,就像是它的護身符。
它也在為社會服務,它可以美化環境,也可以散發芬芳,荷花也可以入藥,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它的品質也不差,不被環境污染。我也要向它學習這種品質,不管環境多差,身邊的人多差,都要有一個純潔的心。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學習這種品質呢。
二年級日記 篇3
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除夕。
團圓飯,我們請了姑爺,叔叔他們兩家人來做客。菜上桌了,有寓意清清吉吉的青菜,寓意年年有余的.鯉魚,寓意甜甜蜜蜜團團圓圓的甜丸子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寓意一路順風的豬耳朵。骨頭脆脆的,肉油而不膩,好吃的不能再好吃了。
吃飽了,我下樓放鞭炮。我挖了一個小坑,放上一把“紅蜘蛛”,點上火一放,就把沙土炸了個“天女散花”,爽極了!接下來,我又放了一起一伏的“蝴蝶”,飛速滑行的“蜜蜂”,流光異彩的“地老鼠”。放完了鞭炮,我正準備回家,忽然冷不丁來了一個“殺手”(一個調皮的小弟弟),朝我扔了一把摔炮,搞得我跳起了“芭蕾舞”。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
二年級日記 篇4
9月10日,一個偉大而又神圣的日子。不知有多少天,有多少人,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教師,多么偉大的職業;教師,多么神圣的稱謂;教師,多少汗水組成的道路;以前,有多少次,在深夜,只有那一盞燈,還在亮著;以前,有多少次,在節假日里,只有他(她)還在備課;以前,有多少次,答應了兒女的要求,卻又毀約。這一切,都是誰在做?有是為了誰?這一切,都是老師在做,為的卻不是自我,而是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花朵。我曾不止一次的在腦海里想過:在課堂上,老師為什么寧可中斷自我的講課,也要提醒那些走思的同學呢?此刻,我明白了,正是因為“教師”這個神圣的稱謂,促使他(她)們有著較強的職責心,使他(她)們不容許有任何學生犯錯。記得有本書上有這樣一段話:我想要一縷陽光,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想要一片樹葉,您卻給了我整個森林我想要一滴水,您卻給了我整片海洋我想要一點關懷,您卻給了我母愛的慈祥我想要一點知識,你卻給了我無限的未來教師,是那么的偉大無私。正如您所說的':人生如同珍珠,磨礪才會光芒。遇到困難,您關心我們,愛護我們,鼓勵我們,用您的愛心來顯示您的職責。有人說,老師是清閑的,有兩個假期;有人說,老師是優雅的,一切都顯得從容不迫;有人說,老師是閑情逸致的,有時讀書看報;而我要說,老師,您辛苦了!忘不了清晨您陪我們早讀;忘不了操場
上的風吹日曬;忘不了您毀人不倦的專注神情;也忘不了您燈下認真備課的身影。您認真備好每一堂課,有時要鉆研很久;您仔細批改作業,有時直至深夜。別人有八小時工作制,您的工作又何止八小時!別人有兩天休息日,您有何曾有過真正的周末!您的奉獻是無私的,所以,無法用工作來衡量!您的工作是延長的,所以,無法用時光來衡量!假如有人問我這世界上誰最辛苦?我要說是您!我們敬愛的老師!
同學們,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讓我們一起來歡迎這個教師節吧!
二年級日記 篇5
7月17日是我的生日,也就是到姥姥家的第八天。雖然爸爸媽媽沒有在身邊,我依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早晨一醒來,心里就美滋滋的,心里想:生日的一天終于到了。這時,哥哥跑過來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高興,但是,令我最期待的還是漂亮大大的蛋糕。
為了給我慶祝生日,姥姥宣布:“今天的午飯去勝利吉府飯店吃,菜全部由小壽星來點。”我好開心啊!點的菜有拔絲地瓜,綠葉菜,酸菜魚,鍋包肉······
壓軸出場的是大大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生日快樂”四個大字, 吹過蠟燭、唱過生日歌之后,我迫不急待的'切開了生日蛋糕,蛋糕真好吃啊!甜甜的,香香的,蛋糕很快被我們一掃而光。
走出飯店,我就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生日了,好想快點長大啊!
二年級日記 篇6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今天一大早吃過飯,爸爸就帶我去公園玩飛盤。我本來以為飛盤非常的簡單一下子的工夫就可以學會,但是后來我就發現如果我把飛盤丟向左邊,飛盤就會飛去右邊完全不聽我的使喚。
連續丟了好幾次后都沒有成功,于是我就向最厲害的爸爸請教要怎樣丟才能把飛盤射得遠遠的不要一下子就掉下來,爸爸教我怎樣才能把飛盤丟得又遠又高,后來,我也開竅了知道飛盤要怎么射才會完美,雖然知道要如何射飛盤了,但是要把它射好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我一直練習了好多次,也失敗了好幾次,最后終于丟得又遠又高了,當下我真是無比的高興啊!
也知道成功的`滋味是多幺的美好。 最后爸爸說:“回家了。”我還真是捨不得,因為我想到我已經會玩飛盤了,而且我也覺得飛盤真得是一種很有趣的游戲,我希望以后也能常常去玩飛盤,因為飛盤真得是太好玩了!
二年級日記 篇7
今天是大年三十,一早就聽見周圍有零星的炮竹聲。我趕緊起床,吃過早飯,早早地做完了今天的作業,期待夜晚趕快來臨!
終于等到了天黑,我們全家吃過團年飯。照例圍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里面的`節目都很好看!但給我印象最深的節目是:五十塊錢。
快樂的時光總是停留不久,一會兒就到十一點半了,我們趕緊下樓觀看煙花,沒過多久,伴隨著清脆的炮竹聲,五彩繽紛的煙花騰空升起,形態各異:有的像流星雨劃過夜空、有的像一團團火焰、有的像鑲滿鮮花的花環……那時整個天空五光十色、鮮艷亮麗,這種景色多美呀!
隨著春節聯歡晚會節目主持人的倒計時,我又跟在爸爸的身后趕緊下樓放炮竹。哎,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完了,我期待下一個除夕夜快快到來!
二年級日記 篇8
要過年了,我特別高興,今年在奶奶家里過大年。
奶奶說:“吃午飯了,我們吃餃子吧?”我們都點點頭。要開始包餃子了,我們把餃餡拌好,媽媽把面片搟好,我和奶奶包餃子,我包的餃子又大有丑又難看,我就問“奶奶,怎么才能把餃子包好 ?”奶奶說:“多放點兒餡,就包的不丑了。” 后來我包的越來越好了。
晚上吃完飯,我和哥哥去放各種各樣的'煙花,放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家看晚會了。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二年級日記 篇9
今天下午,操場上,我們班和二年級全體同學比賽《七彩陽光廣播操》。
所有的同學都穿著白襯衣、黑褲子、白球鞋,整齊地站在操場上做操,我們班64位同學站成8隊,我站在第8隊的第5個。
我們跟隨著廣播操的.節奏認真的做操。
天氣雖然有點熱,但是同學們都堅持到最后,我們多希望能獲獎!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精]二年級日記12-24
(必備)二年級日記12-25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精)二年級日記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