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
一天終于結束了,今天我們都做了什么了呢?是時候用心地寫一篇日記了。日記你想好怎么寫了嗎?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1
寒假又到了,回顧上學期,我感觸甚多,成績不太理想,老師布置的作業沒認真完成,爸爸媽媽提出的要求沒做到,等等,一些問題讓我不開心,這是我的.錯。
我上課不聽課,回家不會做,連累爸媽,前面有錯,不訂正,結果被罰,寫字為了寫快,寫成了潦草字,最后搞的成績差。
下學期,我會盡全力的,把所有缺點改正,考個90和100,寒假多練字、多看書。
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2
今天是星期六,我問媽媽今天是什么好日子,要包餃子,我好奇的'問,媽媽說:“今天你姨媽來呀!”我對媽媽說我也要學習包餃子,媽媽說:“好啊!不過你一定要小心。”我說:“知道了,”我看著媽媽的樣子,先搟皮,再把皮拿在手里,然后把肉餡放在皮上。
最后在把中間捏在一起,再把兩邊捏在一起,這樣餃子就包好了,我看著自己包好的餃子非常高興,大聲喊到餃子包好了,餃子剛上桌,我忙嘗了一口,說:“真鮮!”吃著自己包的餃子,心里美滋滋的。
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3
這個禮拜星期五,我校舉行了親子運動會。運動會項目有袋鼠跳,兩人三足跑……其中,袋鼠跳就是大人雙腳套進蛇皮袋,雙手拉著袋子口站起點線,小孩與大人一樣裹著雙腳,站半中央,大人跳到小孩那,小孩再跳到終點,誰用時間短誰就是冠軍。
兩人三足跑就是兩個人把左右腳綁起來跑步。。∥覀冃@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4
今天,我可真煩!
“明天語文考試!
“明天英語考試!
隨即而來的是同學們的一陣,今天回家要復習到幾點呀?當然其中也包括我。
不過,后來我在學校計劃好了。在學校爭取把數學和英語作業做完,回家把語文做完。
做完家庭作業做完以后,我開始做課外了。先是《江蘇密卷》語文一二單元試卷做了一遍,不會的'題我先空著。做完以后再一陣問家長。英語也一樣。
把作業做完以后,又把不會的題鞏固了一遍。希望明天的考試能考出一個理想的好成績!
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5
大年三十,我們一家開著車回到了東臺奶奶家。新年快到了,我等啊等啊,夜幕終于降臨了。今天的夜晚與往日不同,家家戶戶都貼上春聯,掛起了漂亮的紅燈籠。
晚上,全家人歡聚一堂,吃著奶奶做的美味佳肴,大家談笑風生,開開心心。我吃飽喝足了,就跑到院子里和爸爸一起放煙花,轟的一聲,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出現在我眼前,煙花真美麗!一會兒,一些小火星慢慢得降落下來,真像美麗的流星雨!
放完煙花,我就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待春晚的開始。8點整春晚準時開始了,春晚的節目真精彩、真好看呀!隨著美妙的歌聲,我慢慢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愛春節!
關于二年級日記六篇6
星期五的下午,在學校的安排下,我們二年級1到8班,出去春游。
春光明媚、萬里無云、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唱著歡快的歌兒來到了植物園。
到了草坪上。我們有的'吃、有的喝、還有的和老師一起做游戲。我還看到了火紅火紅的鮮花、碧綠的草地、茂密的樹林。
今天我們玩的可真開心。時間已經到了我們該回學校了。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精]二年級日記12-24
(必備)二年級日記12-25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精)二年級日記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