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日記共8篇
忙碌而又充實的一天又過去了,今天一定有不少的收獲吧,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寫一篇日記了。那么寫日記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一年級日記8篇,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一年級日記 篇1
今天,苗苗姐姐想和我寫作業,我很開心,于是,我和苗苗姐姐去買本子,他要寫作文,我也要寫作文,回到家,剛把本子放下,妹妹就要我們陪他玩,玩到中午吃完飯,妹妹還要我們陪他 玩。
妹妹睡著了,我和苗苗姐姐就去寫作業,真開心啊。
一年級日記 篇2
一年級記事日記1
今天,我和外公妹妹一起下樓了。我正在玩,聽見誰在叫我,我抬頭一看,是老舅媽在叫我,我問老舅媽,你叫我干什么呀?老舅媽說:“你們不上樓學習了,老舅媽的話剛說完,我就急急忙忙的往樓上跑。
我想,我要是不好好學習,肯定又被挨打了。
一年級記事日記2
今天,爸爸批評了我,因為,我在數學課上沒有好好聽課,放學回家,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寫錯的有很多,媽媽說:“以后上課要好好聽講,不做小動作”。
聽了媽媽的話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在做小動作,課課堂上要好好聽講,做一個好學生。
一年級記事日記3
今天是我吃的最晚的一頓晚飯,因為我和媽媽一起上了一天的`班。
媽媽從早忙到晚,我卻整整玩了一天,而且我還不停買東西,還夢想 每天都過著樣的日子不上學多好啊,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嚴厲的批評了我,我哭了,心里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一年級記事日記4
我會做飯,你們想不想知道“雞蛋炒米飯”怎么做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
先把雞蛋倒入鍋里,然后把午餐肉切成丁還有胡蘿卜,木耳都切成丁然后把菜也倒入鍋里然后再炒一炒,這樣美味的雞蛋炒米飯就制作成功了。
一年級記事日記5
今天,我姐教我如何燜米飯和做蛋炒飯。姐姐說先是要舀一勺米,倒進桶里面,再洗米,之后再燜半小時左右就好了。
做蛋炒飯的時候呢,先要打幾個雞蛋,然后將雞蛋炒熟,把雞蛋和米飯攪在一起,最后在放點咸鹽,就完成了。
一年級記事日記6
今天,我給大家做一道菜,名叫“水果拉色”。
首先,可以買二------四種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比如:香蕉、梨、蘋果等等。把水果洗干凈,削削皮兒。然后,用刀把它們切成小塊,最后,用酸奶或者是沙拉醬撒上去,拌一拌,這樣,一道好吃而又有營養的“水果色拉”就做成了。
同學們,你們也來試試吧!
一年級記事日記7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做飯,我們做的是雞蛋炒番茄和排骨面,我把蒜切成了四半,把排骨洗了洗放進了鍋里,然后把花椒、大茴也放進去,打開火,等快熟的時候把鹽和方便面放了進去,排骨面就做好了。
媽媽的'雞蛋炒番茄也做好了,嘗著自己做的飯,我覺得更好吃了。
一年級記事日記8
今天,我對媽媽說,我想吃方便面,媽媽說你自己動手做吧,于是我就在廚房忙起來了。
媽媽在廚房門口看著我,我學者媽媽的樣子,先把水煮開,然后,把方便面倒在鍋里,再把醬放在鍋里,然后煮兩分鐘。最后拿出碗,把方便面盛到碗里,就可以吃了。
以后我就可以不讓媽媽給我做飯了,因為我學會了自己動手。
一年級日記 篇3
冬天到了,雪花紛紛揚揚的飄灑著。大地鋪上了一層銀白的雪毯,屋頂蓋上了閃光的銀瓦,光禿禿的樹枝開出了許多潔白的'棉花。廣場上傳來了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聲。小麗和小剛打起了雪仗,小紅給她的大雪人帶起來暖和的帽子,小明滾著大大的雪球準備堆個大雪人。
他們在雪地里盡情的奔跑,盡情的歡笑。雪地里留下了無數歡樂地腳印。
雪越下越大,我喜歡這白雪皚皚的通話世界!
一年級日記 篇4
春天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有在天上自由自在飛翔的風箏,還有小朋友的歡聲笑語,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的'腳步輕輕地向我們走來,小雨滴唱起了它們歡快的歌,滴答滴答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來歡迎吧!”
今天,我在出家門去感受春天,我聞了聞一朵百合花,那香味沁人心脾,“啊,這個味道真叫我回味無窮,深深陶醉!”
我輕輕地摸了摸花瓣生怕弄壞它,那花瓣柔軟無比。春天,是芳香的季節!我愛春天,因為到處鳥語花香,到處鶯歌燕舞,到處萬物復蘇,我愛春天!
一年級日記 篇5
今天我去樓下玩,我跟泡泡水玩。我的草原,我水泡蓋子打開,那么我吹氣泡。圓形泡泡吹出來了很多......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閃閃發光,很漂亮!孩子們的手拍泡,追著跑。我一邊吹,一會兒笑。泡泡吹過來,我就回家了。
小朋友們,你們能夠吹過泡泡嗎?吹泡泡很好玩!
一年級日記 篇6
哈,今天晚上我又洗澡了。我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感覺很舒服,以前是媽媽給我洗的,現在是我一個人洗的。自己給自己洗有一種爽的感覺,當我在把沐浴露擠到沐浴球上的時候,再搓一下,就有許多的白泡泡從淋浴球上溜到我的'大腿上,就像一個個‘小仙女’一樣從我的大腿上滑到腳下,多有意思呀!我喜歡沐浴球搓到我身上,滑溜溜的,這時的我就像一個白胖娃娃一樣,站在那里,等著這些‘小仙女’把我身上的臟東西都清理掉。等‘小仙女’們累壞了,要回家休息去了,我就請水寶寶來幫我把‘小仙女’送回家。
一年級日記 篇7
期待已久的班上旅游終于來了。
星期六早上我們和媽媽一起出去玩,大家先到車站的北門口集合,共有七個家庭和老師一同出游。一路上,美麗風景盡收眼底。在車上我們玩詞語接龍、猜拳疊羅漢,最后終于到了目的地,我們租了自行車,浩浩蕩蕩的從火車站出發,經過隧道,隧道里面微風徐徐吹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可以聆聽美妙的.音樂,真是一大享受。
這美好的回憶會一直存在腦海里,也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一年級日記 篇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繡湖公園玩,繡湖公園很漂亮。可愛的花開了,里面有一個湖叫繡湖,湖水很深很綠很清,圍著湖種了一圍的`柳樹,柳枝隨風舞動。帶著湖水也動起來,波浪一圈又一圈好漂亮啊!
繡湖公園還有一座塔,看起來有點破舊,我想應該有很久的歷史了。很多人圍著塔在照相留作紀念,也有的人坐在湖邊說話,還有的人在公園里散步。一群小孩在公園里跑來跑去,每個人的臉上掛滿了笑容。繡湖公園真美啊!
【一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精選]一年級的日記05-01
一年級的日記[精選]04-28
一年級日記04-28
一年級日記【熱門】02-15
【熱門】一年級日記04-09
一年級日記(集合)05-01
一年級的日記【優選】04-28
(合集)一年級日記04-29
一年級日記[精品]05-01
(熱)一年級的日記04-28